绵阳拼团购房196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有房已成为绵阳女性嫁人优势?

发布时间: 2017-01-13 09:23:55

来源: 腾讯

分类: 本地楼市

920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1月13日消息 过年返乡置业不再是男性关注的问题,据调查,绵阳20.6%的女性关注绵阳房价的变动,事实证明,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往女性只能相夫教子,靠丈夫养活当贤妻良母的现象在现代却鲜见,“没有你我同样活的精彩!”是现代女性对自己独立的宣言,她们经济独立,精神独立,思想独立,在房价问题越来越引人注目的大环境中,她们走上了独立买房的道路。

既然男女平等,谁也不需要依靠谁过生活,那何必不让自己过的更快活,自己给自己安全感来的更痛快?当她们住着自己的房子寻找爱情和婚姻时,房子是否真能为她们带来更大的优势,抬高自己身价,找到金龟婿?

独立女性买房宣言:我有房,请跟我谈爱情

虽然我们身在物产丰富的年代,但房子是大事,很多人在谈婚论嫁时还会考虑到底是看上了自己人还是看上了钱和房,对于现代拥有独立思想的女性来说,她们宣言:“我有房,不图你的钱,请跟我好好谈爱情,好好过日子!”

曾经身边一位女性朋友在游仙区买房后对我说:“没有房之前处对象,对方如果有房,首先会在你面前炫耀,我在绵阳有房有车,感觉意思是向你宣告,我家有钱,不要打我家钱的主意,这样的男的一般相处不会很愉快,而到了现在的年龄,自己买了房才发现,也会这样想。”

用她的话来说,并不是觉得有房有车的一方有好现实,人家只是想表达我什么都有了,请跟我好好谈爱情,好好过日子,她现在有了自己的房子,也规划了好的未来。

其实我这位朋友的思想在现代女性身上都能找到一些影子。心理学家分析认为,女性比男性更需要安全感,而安全感主要来源于对日常生活是否稳定,因此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成为让自己有安全感最可靠的方法,而对于找对象好好谈恋爱过日子则是给自己精神上的安全感。

生活现状:有房是否能掉金龟婿?

“父母怕我受欺负,为我在涪城区买好了房,房子为我提高了身价,在找对象时自然就有了要求。”

陈女士在结婚前一边感叹对象不好找一边总结出上面一段话,家庭条件不错的她毕业后父母就为她打算好了一切,工作、房、车都不在话下,可就是有了这一切好的条件,让她找对象遇到瓶颈。

对自己好的人没房没车只有一颗赤诚的心,而条件好的人对自己不会掏心掏肺,到底怎样选?让她自己都迷糊了,也印证了“有房的女人难嫁”这句话。

对于男士来说,和有房的女人走到一块心里会觉得自尊心受挫,这个观念是中国已根深蒂固的传统思想,女人什么都有了,那要男人做什么呢?而对于女性来说,不外乎想找一个能踏踏实实过日子,给自己安全感的人,所以是否真心对选择结婚对象很重要。最终,陈女士选择拥有赤诚之心的男士结了婚。

此前,某网站曾做过一次关于女性买房的调查,对“如果我有钱,第一件事是买房子”一项,超过一半的女性认同了这种愿望。结了婚不外乎想过上安稳的日子,谁也不愿意为了房子、车子、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吵架,两个人是否能走到一起,是否能安稳的过一辈子最主要还是看两人的相处方式,物质条件很重要,但精神粮食不能少,没有了精神粮食,再多再好的物质条件都是空白。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