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5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文泉理想城邦怎么样?资质齐全吗?

发布时间: 2022-05-28 13:59:1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766次浏览


一部城市发展史,就是一部房地产风云史。四川文泉实业集团始创于1999年,经过20多年发展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板块涉及建筑施工、现代物流、物业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多元化综合性产业集团, 更是绵阳为数不多的建筑、房产双“绿卡”企业之一。

集团旗下房产板块——文泉地产, 深耕绵州22载, 匠心筑城,先后开发龙汇花园、翠满庭、凯旋大道、西海岸 、文泉尚座、世纪龙城等多个精品住宅项目和“龙汇•海上海商业广场”大型商业项目。多次荣获天府杯、绵州杯、绵阳十大名盘、最值得信赖楼盘等荣誉称号。在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及优秀的品牌形象,形成了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区域布局合理、主营业务突出、客户美誉度不断提升的品牌房企。

如今,文泉地产在城西腹地打造的百亩大盘——文泉•理想城邦已“公园大城已呈”。

1354223191095.jpg

项目区域配套优势

文泉•理想城邦,位于永兴片区中心地段,举步即是绵阳“城市主动脉”——绵兴东路与飞云大道。向东仅7公里即可到达火车站、万达广场;向西经永兴通往德阳、成都;咫尺即可驶入二环城市交通枢纽,通达成都、广元、三台、江油等地;并且实现驾车快速到达绵阳各城区生活圈;

项目周边宜家美、居然之家、城市奥莱等商业广场举步即达; 东辰幼儿园等从公立到私立0-18 岁全年段多层次优质教育配套毗邻左右,实现便捷、安全的优教“邻”距离;1公里半径生活圈内由富临医院、爱贝尔妇产医院、绵阳耳鼻喉专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及规划的中心医院分院等医疗配套;完善且成熟的配套就是对文泉•理想城邦其价值的最好注脚。

1354494838174.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成熟的配套并非仅呈现在效果图上。如今,文泉•理想城邦前几期,形成了醇熟的人气及居住氛围。对于意向购房者来说,无疑是入住的极佳时机。

文泉•理想城邦项目总占地180亩,定位于全新欧式公园大盘。在规划设计上,以“双轴四园”的组团形式、打造综合容积率仅2.4低密度的理想生态社区综合体,成就大城西低密华宅典范。目前文泉•理想城邦1-3期组团约2100多户业主已交房入住。

1355226988512.jpg

项目周边配套

交通: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均可与主干道绵兴东路相连接,往东即为城市交通枢纽二环路。沿河景观公园、城市奥莱等均可快速畅达。

教育:东辰永兴国际幼儿园,外国语学校、普明学校,火炬中学,火炬1小,普明中学,外国语中学,艾贝尔外国语幼儿园,火炬幼儿园,水韵丽都幼儿园环伺

购物:万达商圈、九宜城市奥莱商业综合体、火炬广场-市政府商圈等,

公园:市政公园

医疗:富临医院、520医院、绵阳耳鼻喉专科医院,各大专业医疗机构在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 飞云大道22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6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