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61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绵阳长兴金湖庭院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5-27 10:21:4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674次浏览


长兴金湖庭院怎么样?

长兴金湖庭院项目位于金家林金西湖北路37号,处于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的核心区域。核心区域内拥有绵阳海拨位置最高的城市人工湖——金西湖。

1012101003735.jpg

金湖庭院占地 154367.47㎡,总建面419170㎡,规划有合院、联排、合院高层、高层等多个产品形态,共计2065户 。在建筑风格上,项目师承紫禁城礼制格局,遵循“一堂二园四街四苑八坊二十四巷”建筑形制,撷取墙、廊、檐、棂、篱、金、纹等诸多经典东方建筑元素,融合现代建造工艺及人居需求,将绵亘千年的文化底蕴与人文禀格巧妙融合于此,以庄严气派与雅致诗意复现千年东方的国风意韵。

在景观美学上,项目深谙东方古典园林精髓,巧用山、水、石、木、花、草,以 “虚实相接,曲折回转”的灵感造园,移步异景,呈现一派山水缱绻的东方园林盛境。

1012387093548.jpg

(区位图)

长兴金湖庭院值得购买吗?

长兴金湖庭院附近周边有:

科技产业园:金融城,软件园、360,5G产业园。

学校:金家林公立幼儿园,绵阳市第二中学分校,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绵阳东辰国际学校。以及西南科技大学,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园区距离项目3.5公里。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绵阳东辰国际学校。以及西南科技大学,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园区距离项目3.5公里。

1013137307559.jpg

商业:从本项项目直线距离6.8公里即可到达城市奥莱商场,直线距离6公里即可到达乐荟城商场,直线距离7.2公里即可到达中沅广场;同时围绕项目商圈有中国科技城基金小镇、外滩金融街、威尼斯商业街、裕都大道与普金路交叉路口260亩商业用地等都将陆续建成。

医疗:直线1.6公里即可到达城郊乡博爱卫生院,直线距离2.5公里即可到达科创区西园社区卫生服务站,距离项目不到1公里的绵阳中心医院(在建)。

交通配套:软件园公交站:21路至教育园区,45路可至七星楼,91路公交则可抵达火车客站,和安州城北客运站。

休闲娱乐:金西湖是绵阳海拔位置最高的城市人工湖,项目享有金西湖最美景观视野, 8公里6000亩的景观长廊,300米见绿、500米见园;距离项目7公里就是目前绵阳最新网红打卡地-乐乐水世界。

1013475964604.jpg

从项目周边项目设施综合自身配置来说长兴金湖庭院是很不错的项目,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如果有你中意的地方那自然是值得购买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涪城区金家林总部城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687 转 1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