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58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绵阳九洲江渚项目怎么样?户型好不好大概多少钱一平?

发布时间: 2022-05-24 17:23:1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3653次浏览


九洲千城置业一直是绵阳备受关注的一家房产企业,近期其旗下项目九洲江渚预计将在6月开盘(具体时间以官方信息为准),那么九洲江渚这个盘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价格是多少,户型好不好,周边有些什么设施?带着这些疑问,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九洲江渚,让您挑选到更适合的好房。

一、九洲江渚开发商

九洲江渚项目是由四川九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九洲千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打造。其公司成立已有17年之久,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和沉淀,目前已完成在四川绵阳、四川成都、四川西昌、新疆库尔勒、山东青岛、湖北咸宁等地的产业布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一流、环境一流、服务一流”的优质楼盘

1717564144597.jpg

二、九洲江渚区位

项目位于涪城区,西起长虹大道南段,东靠望江苑,北面是母亲河安昌河也就是滨河南路东段,南至御营东街。涪城区就是绵阳的主城区,市政配套一应俱全,居住在这样的区域可以大大的提高生活品质和节约时间成本。九洲江渚项目坐拥绵阳市繁华的临园口商圈和跃进路商圈。这里是绵阳成熟、兴旺的消费中心,可辐射全市上百万的消费人口。拥有完善的城市配套体系,市政配套及商业资源都在项目的咫尺之间,尽享都市的繁华,满足您和家人的各类生活需求。

三、周边设施

商业:

项目临近绵阳市的大型商业圈,凯德广场、新世界百货,新老百盛、万达、茂业百货、1958商业街、国际城商业街、沃尔玛、博纳电影院等吃喝玩乐的成熟商业配套资源近在咫尺。

周边的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银行分别有信用社、中国银行、建行、邮政储蓄等。距离项目1公里内有涪城区城南农贸市场、御营新村市场、临江市场、剑南批发市场等。

教育:

项目配套的有幼儿园,附近有御营小学、石塘路小学,中学有绵阳二中、实验中学、绵阳中学、南山中学等,这些优质教育资源能满足0-18岁全年龄段的优质教育体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安昌桥头

楼盘电话:400-819-0687 转 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交通:

项目拥有两横三纵通达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北临临园路、西侧紧邻长虹大道,这两条城市主干道可快速到绵阳的各个方向。沿着长虹大道中段北上可到达圣水寺、二环立交及西南科技大学、江油方向。南下可到机场路,三台、成渝环线。项目东侧为规划道路,通过人行天桥可直达绵阳老百盛购物中心。步行可到达公交站台:有2路、5路、19路、33路、40路、49路、61路、63路、72路、74路、807路等十余条公交路线,贯穿绵阳各个区域。

医疗:

绵阳市404医院、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心医院、中医院等可迅速直达,三甲医院皆在此区域,多维健康护航有保障。

生态环境:

三座城市公园环伺项目,咫尺悦动自然之美的绵阳人民公园、洞天公园和代家湾健康公园,项目门口更有政府打造的安昌江滨水景观带。

四、房价分析

房价均价:售价待定,同比涪城区新房均价9369元/平米,周边均价13000元/平米,项目具体售价以官方信息为准。

五、九洲江渚户型图

1714312421305.jpg

(推荐户型E2)

责任编辑: liu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