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5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签约项目82个 总投资1066.93亿元 绵阳市招商引资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 2022-05-18 22:03:04

来源: 投资绵阳

分类: 本地楼市

1124次浏览


签约项目82个  总投资1066.93亿元

绵阳市招商引资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13.jpg


5月18日,绵阳市招商引资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签约项目82个、总投资1066.93亿元,其中百亿级重大制造业项目3个。


此次集中签约的82个项目有什么特点?


其一,投资体量大。


这次签约的82个项目平均投资金额超过13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1个、签约金额947亿元,古总金额的88.8%。包括巨星集团稀土永磁新材料产业 园、麦迪克莱光储一体化项目、埃克森新能源产业园等3个百亿级重大制造业项目,这些项目的建设,将为绵阳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加注动能。


其二,产业层次高。


这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大多数屈于我市“1+4”支桂产业发展领域。科技含量和技术层次较高,符合国家、省产业政策重点支持方向。其中,战略新兴产业项 目51个,占总数的62.2%。


扛起制造业“大旗”,集中签约的项目中77%都是制造业项目。从细分行业看,电子信息产业项目12个、装备制造产业项目19个、先进材料产业项目13个、新能源产业项目7个。这批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助于我市优化完善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创新发展能级。


其三,突出向科技城核心区集聚。


绵阳科技城核心区比较优势进一步突显,国家级绵阳高新区、经济开发区等五大园区引进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9个,占5亿元项目总数的四分之 一。其中,绵阳高新区6个,经开区、科技城新区直管区、仙海区各1个。这批项目的洛地,将有力支檬“园区提质”“企业满园”,促进园区壮:大主导产业、做强产业特色。

责任编辑: xiaoy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