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10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半山纯墅区高端生态楼盘 绵阳溪涪和院二期劲销中!

发布时间: 2021-08-28 10:30:33

来源: 绵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78次浏览


别墅楼盘,周边的环境是非常重要的,许多的别墅楼盘在选址上,会选择比较偏僻的郊区,交通以及各方面都不是很方便。许多的购房者在选择时犯了难。

我们在选择别墅楼盘时,应该怎么选择呢?绵阳溪涪和院二期别墅怎么样?

溪涪和院

黄金路网 半山纯墅区

溪涪和院,定鼎城西门户,绵阳科技城新区南翼,是政府重点打造的2400亩会展经济圈,三大城市副中心之一。飞云大道、绵州大道城市黄金路网,贯通整个绵州。狮子山半山纯墅区,离尘不离城,带着静谧与繁华之间的适度距离,大隐隐于市,进退皆宜。溪涪和院2期以583户联排、合院、叠墅,成就绵州罕有的纯正别墅住区,将成为时代的别墅孤本,注定是少数人的私享。

入户花园 享闲适生活

每一户均可享受花园,为住户提供优雅、私密的庭院生活,使宅院成为室内外合一的居住单元,植花、种草、喂鱼、戏宠,每一寸时光,于这座半山院墅,都对应着匠心雕琢过的光阴故事。

于远近之间,繁华与宁静自由切换;于内外之间,即可坐看园中花,亦能远眺山中景;于动静之中,能既享闲适生活,又能最短时间联动全城。

溪涪和院

便捷交通 出行方便

该项目属城西门户,畅达八方,入则繁华,出则处世,绵兴西路、飞云大道两条主动脉贯穿全城,襟涪城而带安州,可谓是四通八达。多条公交线路途经本项目,主要是2路、15路、18路、805路等。

教育资源丰富 入学无忧

项目附近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教学质量佳,小孩入学无忧。学校分别是绵阳外国语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绵阳高新区实验中学、绵阳中学、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绵中实验学校、南山实验学校、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南山双语学校(小学、初中)、绵阳实验高级中学(西校区)、绵阳市奥林匹克体育学校、高新区磨家小学、绵阳市高新区永顺路小学、绵阳市高新区兴业路小学、普明中学、火炬中学、火炬实验小学雅园校区、火炬三小、火炬二小以及绵阳师范学院(磨家校区)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飞云大道西段6号会展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8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结:

相比普通高低配别墅,纯粹别墅住区以顶级自然资源和纯正别墅产品,吸引整座城市的精英,成就了别墅的真正价值。溪涪和院2期,纯正墅区,荟聚583席城市菁英,形成半山墅区真正层峯圈子。在半山墅区,你会遇见志同道合的邻里,会遇见志趣相投的朋友,当然你也会遇见更多机遇。在这样的纯正圈层里,未来生活至此而宽。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