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31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成都公积金可在德阳、眉山、资阳申请公积金贷款购房!

发布时间: 2021-08-14 09:40:5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832次浏览


近日,成都市再次对公积金相关政策做出了调整,放宽了公积金贷款区域范围。据了解,成都公积金缴存职员可以在德阳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

8月12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关于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职工在德眉资购房办理公积金贷款相关事宜的通知》,8月16日起执行,有效期两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关于合作项目方面,申请条件位于德眉资的新建住房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取得项目所在地住建部门准予销售许可,以及当地公积金中心的项目合作批复或项目合作协议后,可向成都公积金中心申请项目合作。

1.110_副本.jpg

另外,申请资料、办理流程房地产开发企业向成都公积金中心申请项目合作时,需提供有效期内的当地公积金中心项目合作批复或项目合作协议。其他申请资料、办理流程等,按照成都公积金中心项目合作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关于公积金贷款方面,贷款对象德眉资的新建住房项目与成都公积金中心建立项目合作关系后,成都公积金中心缴存职工可向成都公积金中心所属服务部或成都公积金中心贷款银行申请公积金贷款。

最高贷款额度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住房所在地限额标准:德阳市:双职工50万元,单职工40万元;眉山市:双职工50万元,单职工40万元;资阳市:双职工50万元,单职工35万元。其他事项贷款申请条件、住房套数认定标准、贷款额度计算等其他事项,按照成都公积金中心公积金贷款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此外,执行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贷款利率为同期法定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贷款利率为同期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1.1倍。

贷款期限应以整年计算,最短为1年,最长为30年,且贷款到期日不超过借款申请人法定退休时间后5年。符合贷款条件的两人及以上借款申请人,可按期限较长的一方确定贷款期限。

为了控制贷款风险和流动性风险,平稳推进同城化区域公积金互贷业务,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先选择新建住房作为试点,待时机成熟并经充分论证后将积极推进同城化区域再交易住房公积金互贷业务。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