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3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融达·57号公馆项目怎么样?周边配套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6-22 14:39:51

来源: 绵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48次浏览


周边配套往往决定了日后居住的便捷度,对于比较重视周边配套资源的购房者来说,可以考虑一下融达·57号公馆项目,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是值得购买的优质楼盘

融达·57号公馆项目位于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北段57号,地处一环旁的黄金地段,交通便捷,占据了一定的地理优势。一环路、长虹大道、高水南街、玉女路等环形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能全方面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是比较受购房者喜欢的项目之一。

11.webp_副本2.jpg

融达·57号公馆项目不仅占据了核心地带,另外,在配套方面也是比较齐全的,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和市政配套设施都十分完善,学校、医院、超市、菜市、餐饮、银行、休闲娱乐等生活便民场近在咫尺,生活便捷度相当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的周边配套情况。

一、教育配套:

项目周边涵盖了多所优质学府,其中就包含了七中、西山路小学、城郊小学、元悦幼儿园、春蕾幼儿园等优质学校。

二、医疗资源:

创伤骨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人民医院、口腔医院、高水医院等医院近在咫尺,能全方面为业主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三、商业配套:

项目周边人口众多,商业氛围浓厚。周边涵盖了高水南街、1958、凯德广场,全方面满足用户的日常生活需求。

四、交通配套:

项目地处涪城区核心,周边交通便捷,出行方便。项目周边有多条公交车经过,比如6路、7路、8路、23路、27路、33路、36路、37路、38路、39路、73路、94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北段57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2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