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00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置业成本大幅增加,绵阳购房者该如何置业?

发布时间: 2021-03-02 12:04:5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讯专题

4202次浏览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买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高房价下买房,压力与日俱增,那么会选择购买刚需房还是改善房呢?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买房选择户型面积是比较关键的,现在很多年轻购房者都是做长远的置业规划,已经很少有人会考虑,先买一套小的解决居住需求,将来再置换一套大面积达成改善。相反,大家想一步到位,购买改善房,但是实际成交情况如何呢?

11.webp_副本.jpg

根据数据统计,从近年绵阳市区已成交的商品住宅面积段的情况来看,80-120㎡面积段成为成交主力。从2020年绵阳楼市中成交数据可以看出,仍然是以刚需为主的,其中成交面积段最多的是80-100㎡,同时绵阳各大楼盘的主要产品都集中在该面积段。开发商只要处理好该面积段产品,楼盘销售的压力将随之大幅下降。

根据数据显示,120㎡以上产品成交占比呈下降趋势,可能是因为房价上涨的原因导致的,总价过高导致该面积段产品成交量走低。

2020年全市住宅市场总成交23441套,成交总额217.9亿元,成交均价8722元/㎡。全年主力成交面积段位为80-100㎡,共成交9600套,占比41%;成交总价区间主要集中在60-80万元,成交9437套,占比40%。从数据显示,绵阳新房住宅市场处于偏刚需阶段。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