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58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15.1℃!冷空气“发威“,绵阳迎入秋以来最冷一天

发布时间: 2020-10-28 09:23:23

来源: 绵阳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39次浏览


霜降节气刚过几天,绵阳境内猛然间就冷了起来。10月27日白天,绵阳境内大部分地方都是阴雨相伴,气温也是明显下滑,到下午5时,全市各地白天最高气温只有13℃至16℃,而绵阳城区只有15.1℃,这也是今年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

2884341861_副本.jpg

   前段时间绵阳境内持续晴暖,但从上周末开始,境内各地天气出现明显变化,大部分时间都是阴沉沉的,气温也是随着天气的变化反复波动。27日白天,绵阳城区及周边地区依然是阴沉沉的,高空甚至能看到厚厚的乌云,能见度也明显降低,时不时还有阵风吹过,带来阵阵寒意,让人恍如进入初冬,不少市民都及时穿上了毛衣。

  27日白天,绵阳境内各地普遍都是这样的天气过程,以阴天为主,早晨全市多地出现分散性小雨,下午时平武、北川、安州的部分地方也出现小雨过程。受天气影响,境内气温也明显下降,到27日下午5时,全市各地白天最高气温只有13℃至16℃,其中绵阳城区15.1℃,盐亭气温最高,但也只有16.2℃,平武气温最低,只有13.6℃。综合气象资料显示,27日是今年入秋以来,绵阳境内气温最低的一天。

  未来几天,绵阳境内依然阴冷,但气温与27日相比略有回升。根据绵阳市气象台预报,预计28日白天绵阳各地阴间多云,早晚有分散小雨,中东部有3到5级偏北风,白天最高气温16℃至18℃;28日晚到29日白天阴天为主,早晚有零星小雨,气温波动不大;29日晚到30日白天,阴有分散小雨。市民需要了解最新天气变化,可拨打96121咨询。


责任编辑: caixi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