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28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又出地了!小枧版块强势崛起

发布时间: 2020-10-27 09:38:35

来源: 优品道邦泰公园府

分类: 本地楼市

2380次浏览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
—— 贝聿铭
土地,作为城市“生长”重要的“原材料”,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土地征收和招拍挂工作逐渐成为开发区规划发展的重点,同时也影响着区域发展格局及未来的房价走向,也已然成为楼市发展的风向标。
近日,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土地征收公告,总征收面积73.4842公顷,其中,小枧镇利民社区、新华社区、一心社区位列其中,拟征收面积约17.1640公顷,用于绵阳市第29批建设用地。

滑动查看更多


除此之外,小枧作为近年来绵阳备受关注的板块之一,近期新增挂牌出售地块,三宗地块面积合计99.14亩,起拍总价约5.24亿元。地块全部位于涪江沿岸,不仅占据着板块核心的位置,起拍价也比以往更高。可以预见,这宗地块一入市,必将再次引发房企的争夺大战,彰显小枧令人惊艳的热度。同时,小枧的区域价值也将被推至新高度。
时代潮向折射热土发展,当时间的触角在悄然中行走蔓延,绵阳发展步履不停,城南新区迎来崭新蜕变。在全城瞩目下,绵阳城南新区快速崛起的进军号角已经吹响,曾经绘就在图纸上的发展蓝图拔地而起,正在逐一兑现。2019年,优品道与邦泰携手,高瞻远瞩落子城南新区腹地——小枧,为新时代的城市发展注入了全新活力。

PARK MANSION

大势向南

构建城市发展新格局


2010年,为响应政府城市向南的发展战略,成立了小枧五里梁新区(城南新区)。经过近年来政府大力的投入及招商引资,航空家园、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嘉兴警苑、富乐国际学校、川北监狱新址等企事业单位纷纷入驻,带来了大量外来人流。
2016年,小枧成为城市发展方向,3大公园相继开工建设,网红1号桥通车,富乐二小、富乐二中、妇女儿童医院等市政配套相继落子。2018年,造城行动正式开启,各大知名开发商相继投入到这场造城计划中,各个低容低密的高端项目拔地而起,区域至此进入快车道。2019年,随着新一轮区划调整,在绵阳市自然规划局公布《经开—小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图》中,将小枧片区定位为先进制造业示范区,生态宜居新城。

意境图

伴随着小枧湿地公园的建成、城市运动公园的即将亮相,到2020年,小枧片区已初成坐拥绵阳优质山、水、公园资源的生态之城。

城市运动公园效果图

PARK MANSION

城势所指

全面升维革新人居新境界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蜕变,小枧区域发展逐步走向成熟,周边商业、教育、交通、生态等各项优质资源配套也在一步步完善。
城市建设提速,离不开交通的支撑。“重构一环,贯通二环”的全面完成,
而地处小枧片区的优品道&邦泰[公园府]周边,绵盐路、东山大道、彩虹路、建兴路等立体式交通网路环伺,更有多条公交路线,便捷出行、随心而往。

意境图

生态是一座城市独特而珍贵的名片。作为定位生态宜居新城的小枧,2016年,拥有约87公顷绿地的小枧湿地公园竣工开放,成为城南新区重要的动植物栖息地和绵阳旅游休闲新地标。2020年年底,总占地4570余亩的城市运动公园也即将亮相,让小枧片区环境品质进一步提升。据悉,约1000亩的山地公园也正在规划中,其也将被打造为一处城市生态绿地的标杆。
 
紧邻三大城市公园,依托区域优渥的生态环境,优品道&邦泰[公园府]顺应自然,将绿意延伸至社区,向内造园,将天然美景与人和生命连接互动,写就城市与自然的从容生活。

小枧湿地公园实景图/图源网络

在教育配套方面,绵阳素来有:“高中看绵中,初中看富乐”的说法,富乐教育品质,综合实力连续4年位居绵阳第一。据了解,富乐二中和富乐二小现已在小枧片区基本竣工,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上千名的学子和教职工的涌入,不仅为小枧添加了人气,也将带动周边商业蓬勃发展。
不仅有富乐,优品道&邦泰[公园府]周边3公里内如新华幼儿园、圣迪贝恩幼儿园、东辰国际幼儿园、富乐二小、富乐二中等优质教育资源汇聚,形成幼儿园至初中一条完善的K12全龄段教育体系,于家门口为孩子开启一个璀璨未来。

意境图

再说商业,距离项目仅3公里,便是西南地区规模前列的50万㎡CBD万达广场,金楠天街购物广场、城南新天地、海悦银河城等大型综合商业体汇聚;小枧镇华联超市、新华农岸商业街

意境图

纵观小枧区域发展历程,随着城市规划的不断调整与完善,基于其本身极其丰富的生态资源,小枧在不断的蜕变中,正展现出绵阳城市东南副中心的真正魅力。优品道&邦泰[公园府]也正是深谙区域的发展必须依托城市规划,顺势而为,于小枧打造城市人居封面作品以优质建筑与理想人居反向凸显土地价值和区域升级。
依托小枧片区强大的发展内核,优品道&邦泰[公园府]串起一城精粹资源,紧随城市发展,坐享城市与自然的多重红利的同时,也不负土地抱负,以未来舒适人居敬献理想生活,唤醒城市更多美好瞬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游仙区小枧沟镇大河村六社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7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aixi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