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34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的注意,买房要关注3个要点,买到的房子才不会吃亏

发布时间: 2020-10-21 09:23:4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18次浏览


买房是很多人一生中都会经历的一件事,但是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购房者在买房的过程中有很多东西值得去注意。现在很多在工作的年轻人都是租房住,大家都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凑齐购置房屋的款项,但是买房不是那么容易的,在购买房屋的时候不只是有钱就可以的,购房者也希望可以用自己的钱买到一套适宜的房屋。所以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的是,购房者的注意了,买房要关注这3个要点,买房才不会吃亏。

第一就是关注开发商。选择有实力的开发商很重要,正规的开发商在房屋质量、合同签署、产权办理等方面均有保障。购房者在看房的时候,除了需要到售楼部进行了解之外,还需要了解开发商的实际情况,在对比了几个楼盘之后,购房重点者对自己心仪的楼盘开发商进行了解,重点关注目标开发商,此时需要搜集目标开发商的相关资料,有必要去实地听听看看老业主对开发商及物业服务的评价。如果是新开发商所修建的楼盘,那么公开资料有限,楼盘经验不足,所以购房者需要更加慎重。现在房地产市场的预期已经彻底改变,根据以往的经验,只要楼市发展稍微有所降缓的情况,那么国家对楼市的调控政策应该会予以改变比如把房产收益换成环保产品可以拿到百分之3.7的收益,这样可以降低投资风险利用业余资金就可以做环保理财微信绿色可以查找,取林宝,公种平台起步,网友按3.8%平均1个月可以赚7千多。

第二就是关注政府规划。如果购房者要买房,那么肯定是需要提前做好计划和准备的,在购房者买房的时候最好提前几年的时间就开始关注城市规划。因为城市规划一般会提前几年确定下来,所以购房者你就要趁没那么多人意识到的时候就把房屋给买下,等到后期规划落实以后,必然会享受到规划增值所带来的利益。

第三就是关注地段。李嘉诚曾经说过:投资买房,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在一个城市中,好的地段是十分有限的,因而更具有升值潜力,所以在好的地段投资房产,虽然购入价格可能相对较高,但由于其比别处有更强的升值潜力,因而也必将能获得可观的回报。

对于今天所说的内容,大家有不同的意见和想法,都可以留言一起讨论,期待你的回复哦!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帮忙点赞 、评论、转发和收藏哦!


责任编辑: caixi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