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12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买电梯房选楼层有讲究:优先选这3个楼层的都是内行人

发布时间: 2019-10-17 17:37:46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7787次浏览


不管现在的房价走势如何,而还是有很多人想着要买房,但是买房除了看好周围的配套设施及交通地理位置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一个好的楼层,特别是在买电梯房时选楼层就需要考虑的很多,比如说通风、采光、渗水、蚊虫,还有什么扬灰层之类的,都是有讲究的。在和房地产公司的同事朋友谈论房产行业时,说到到买房挑选楼层的讲究时,开发商同事感叹,现在的购房人群是越来越不好敷衍了,有些人更是好像比售楼人员还懂,搞得售楼人员都不敢怠慢,不过中介朋友称赞说,买房选这3个楼层的人,才是真正懂行情的人。

楼层总数除以2加1

这是开发商在计算一栋楼黄金楼层经常用到的公式,也就是说,根据这个公式算出来的就是黄金楼层,具体算法就是楼层的总数,除以2加1,属于这个范围空间内的房子,无论在采光、空气流通、视野等各方面都是最佳的,住起来更是身心愉悦!

小高层的2/3位置

所谓的小高层,一般就是指十四五层,或者十七八层的样子,这样的住宅楼就叫做小高层,一般来说,小高层的黄金楼层是整栋楼的1/3-2/3位置最佳,既不会潮湿,出行也便利,通风性能更好,如果家里有老人和小孩,这样的楼层是最好的。而且这一楼层蚊虫也会比较少,夏天的时候不用太担心小孩子招蚊虫叮咬。

高层的次顶层

开发商同事说顶层是不建议大家购买的,虽然会有阁楼或者天台之类的优惠,但是顶层的防漏水工作做得怎么样真的不敢打保票,尤其是南方夏季的时候,经常下暴雨,要是出现渗水的情况,是比洪涝灾害更人烦恼的事情。而次顶层就会没有这样的苦恼,视野开阔光线好,价格更要比火热的黄金楼层更便宜一些,喜欢比较清静和开阔视野的人选择这样的楼层绝对不会错。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