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20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绵阳公租房补贴申请方法 这四类人群可申请

发布时间: 2017-06-20 08:55:54

来源: 本站

分类: 政策法规

3088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6月20日消息 日前,市住建局、市财政局、民政局联合印发了《绵阳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从2017年7月1日起执行。那么哪些人可以申请呢?如何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呢?

怎么申请?

绵阳城区户籍申请家庭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申请,外来务工申请家庭向工作单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申请。

申请人如实填写《住房补贴申请审核表》、《申请承诺书》,还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薄、婚姻证明、收入证明、稳定就业证明等相关资料的原件。

哪些人可以申请?

1人家庭年可支配收入2.5万元以下(含2.5万元);

2人家庭年可支配收入4.5万元以下(含4.5万元);

3人家庭年可支配收入6万元以下(含6万元);

4人以上(含4人)家庭年可支配收入7.2万元以下(含7.2万元);

上述家庭人均自有住房建筑面积在18平方米以内(不含18平方米),通过市场租赁房屋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申请租赁补贴:

1.申请人具有绵阳城区中心区域城镇户籍2年以上。

2.申请人具有绵阳城区其他乡镇城镇户籍2年以上,且享受绵阳城区城市最低生活保障。

3.申请人为在绵阳城区中心区域稳定就业,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劳动(聘用)合同的新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且至申请之日已在绵阳城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6个月以上。

4. 申请人为在绵阳城区中心区域稳定就业,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劳动(聘用)合同的外来务工人员,且至申请之日已在绵阳城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2年以上。

注意:《通知》中还明确规定了家庭保障人数、收入认定和保障范围。另外,相关部门将对申请人的收入和资产等情况进行严格核实。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拥有累计超过10万元的资产、商业性质房屋、机动车辆、保障范围内宅基地等情形之一的不能申请租赁补贴。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