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76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游仙这个赚钱神铺开始招商了,所有铺面可租可售!

发布时间: 2017-06-07 14:10:46

来源: 原创

分类: 购房指南

2580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6月7日消息 买铺找不到租客怎么办?租金低,回报低怎么办?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收罗了一个游仙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百乐汇广场”让你轻松当“甩手掌柜”,所有铺面可租客售。

百乐汇广场是由四川纬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绵阳市游仙区仙桃路和游仙街交界处。项目建筑面积约67380.97平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1802.41平米,商业建筑面积26524.26平米。地下车位总数约440个,物管公司为绵阳科博物业。

区域优势:

百乐汇广场处于游仙镇核心地段,是游仙镇唯一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综合商业体,项目被游仙东路、仙桃路、游仙路、游仙西路等主干道围绕,对面是游仙镇唯一的菜市场,超远距离的商业引力。

配套资源

教育:万达小校,游仙中学、绵阳川音、职业技术学院

医院:三医院分院,游仙镇卫生院,游仙疾控中心

银行:农行,信用社,建行

公交:3路,97路,80路,93路,51路,29路,22路,98路等;

投资优势:

百乐汇广场满足全龄层、全业态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将是游仙片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完善的城市综合体,是游仙片区的唯一商业中心,商业投资总价低,回报高,风险小;由招商公司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运营;开发商自持3F、4F、5F,增加投资者信心,减小投资者风险,所以不论是投资、还是自营都是不错的选择。

商业管理

统一运营,统一管理 ,返租签合同由开发商、商业管理公司、购房者三方签约,有开发商为你保驾护航,让你投资无风险。


商业规划以招商范围:

商业共分为六层

-1层:全国500强企业,世纪联华超市,已签约入驻。

1层:区域配套型商业,业态定位为日用百货、烟酒副食、美容美发、金融机构、连锁快餐等。

2、3层:大中型餐饮、特色小吃、咖啡茶艺、酒吧等区域型休闲行业。

4层:KTV、桑拿足浴、按摩保健、美容美体、健身房等娱乐行业。

5层:规划为特色酒店

最后小编想说,遇见这样的好事,还不搞快点!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106024

责任编辑: 1522871106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