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3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外媒:“金九银十”不再,中国楼市“凉凉”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45:27

来源: 路透社

分类: 行业动态

305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10月16日消息 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通常对每年被称为“金九银十”的9月和10月新房销售旺季寄予厚望。但现实表明,今年不同往昔。相反,开发商们五花八门的促销活动和大打折扣也难以保持销售势头,他们正感受到一种寒意。

在政府实施冷却炽热房地产市场的措施近两年后,更多迹象表明,作为中国经济健康主要指标之一的房地产业终于放缓。今年8月,中国房价增幅升至近两年来的最高值,但更多具有前瞻性的指标并不那么强劲;房地产投资增速正在走弱且开发商已留下一连串土地流拍的足迹。来自房地产大数据企业克而瑞的新数据显示,购房者也在持币观望: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中国31个重点监测城市的商品住宅销量面积同比下降27%。“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正承受下行压力。”野村证券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陆挺说道。

许多开发商正通过各种促销措施吸引买家,包括为购房者提供免费汽车和已引起部分原购房者抗议的高达30%的房价折扣等。“放眼未来,过去两年的火热楼市已透支部分未来需求,中国楼市正面临较大压力。”克而瑞分析师沈鑫(音)说道。

“过去,上海每月二手房交易量超过2万套,如今已腰斩至1.2万套。”分析师说道,“我预计明年仍将这样,我们需要调整规模,使我们在冬天幸存下来以看到依然遥不可及的春天。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看房!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