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6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经开CBD万达推43-92㎡公寓 总价29万/套起

发布时间: 2018-09-28 09:21:25

来源: 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716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9月28日消息 百城房价屡涨不跌!咱们段友们又开始发挥洪荒之力了!房奴就像某电池,因为他们“巨能还”地产商就像某药六厂,因为他们“巨能盖”均价1万+的大绵阳还有高性价比的产品吗?这还真的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三江大道绵州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67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CBD万达百变公寓位于经开区核心显要位置,世界级综合体万达广场的繁华一揽在怀,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楼下宜办公宜投资!

无限潜能

公寓除了投资、居住这些功能外,新一代的市场和人群又赋予了公寓更多的可能,随着全民娱乐化,时尚公寓被打造成创业基地、DIY工作室、幼儿托管所、私人会所等,多用途更容易出租,同时租金亦较高。

对于投资者来说,CBD万达百变公寓占用的资金少,租售灵活,收益高风险小,更具投资价值!用途丰富多样,可用作养生会所、创业工作室、摄影工作室,助力财富增值。

品质生活

选择公寓的购房者或租房客多以单身、企业白领为主,此类人群整体素质较高,左邻右里间,可以避免日常的繁杂琐碎,无形中提高生活品质。

CBD万达百变公寓位于经开区核心显要位置,世界级综合体万达广场的繁华一揽在怀,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楼下

高额回报

公寓产品与住宅产品不同,购买后,无需考虑购房指标及贷款政策,公寓不计购房套数限制,对于投资者而言,公寓的租金收益要远高于住宅,这不仅体现在区位和交通的优势,更体现在自住、办公、商务的多重灵动属性上。

CBD万达百变公寓为进行投资的人们带来以小博大的新商机,低总价,高回报,宜商、宜居、宜投资的特性自不用赘言,其小户型,低投入、功能全、灵活性等优势让置业者和投资者无需焦虑,即买即体会到收益稳定高回报的幸福。

位置优势

公寓产品多处于繁华位置,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既方便自住的生活出行,也满足办公的日常需求,从而提高了产品出租的回报率,同时也便于出售转让。

CBD万达百变公寓位于经开区核心显要位置,世界级综合体万达广场的繁华一揽在怀,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楼下

总价29万/套起

CBD万达百变公寓,总价29万/套起

低门槛、轻压力,百变空间无限可能

宜居宜商宜投资,人人都能做房东!

CBD万达广场43-92㎡百变公寓热销中,参考售价6200-7000元/㎡,项目预计2019年10月1日交房。

项目地址:经开区三江大道绵州大道交汇处

公交线路:4路、16路、28路、79路、100路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376737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可以预约看房啦!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