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06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绵阳天府锦园预计10月开盘 营销中心已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9-25 10:00:35

来源: 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829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9月25日消息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2018年9月22日上午10时,绵阳航民天府锦园营销中心亮相仪式暨绵阳首届抖音嘉年华在全城期待下倾城绽放,为绵阳人民带来了一场欢乐盛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高新区绵兴东路6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58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多家行业主流媒体、受邀嘉宾和各界人士纷纷到场亲鉴,现场更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前来参观,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中,拉开了展厅开放盛典的序幕。

上午9点,营销中心早已人头攒动,盛况空前,鲜艳的红地毯和迎宾瑞狮装点出浓浓的喜庆氛围。优雅的音乐,精致的茶歇甜点,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让所有来宾感觉如沐春风,完美诠释了项目的魅力。

随着现场贵宾的欢呼迭起声,一场激情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整个营销中心开放的热潮。神采飞扬的狮子奋勇跃起,威震八方,愿为在座的嘉宾带来吉祥如意、事事平安,随后一对瑞狮吐出“花开锦园·城市优生活”的福联,寓意着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启动!

在开放仪式结束之后,客户与嘉宾迫不及待地涌入营销中心,整个营销中心熠熠生辉的装饰,大气的装修,完善的项目展示,精致考究的装饰布局,引得来宾赞叹不已,整个营销中心热闹非凡。现场很多客户对项目表示出极大地兴趣和好感,纷纷办理了认筹。

在观众高涨的热情声中,现场更是惊喜不断,欢快的歌曲、动感的舞蹈、滑稽的小丑等节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幸运大抽奖不断送出食用油、东北大米、月饼礼盒等奖品,引发一浪接一浪的高潮。

中秋至国庆期间(9月22-10月3日),项目现场持续火热开展暖场活动,诚邀各界爱抖人士亲临拍抖音赢iPhoneX,现场更有挑战10秒、抖你玩、视力表、疯狂抓钱机、幸运红包墙等精彩活动等您参与,绵阳航民天府锦园,恭迎您的品鉴!

久等了·省心了

82-112㎡舒适华宅礼献全城

低容积·带装修厨卫·准现房

城西中芯·品质小区·交通便捷

项目地址:绵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绵兴东路63路(3536对面)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635849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看房!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