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61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绵阳房价只是虚高?网友:迟早会崩盘

发布时间: 2018-09-21 09:13:15

来源: 其它

分类: 行业动态

2019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9月21日消息 前面一段时间看新闻上也没听说房价已经涨疯了,现在一二线的城市已经被限购之后,很多的炒房客,好像又融入了三四线的城市去炒房,造成像绵阳这种三四线城市房价直线上涨,照这个趋势,很有可能会成为房价领涨领头羊。三四线城市房价空涨,无人接盘,网友称:只是虚高,迟早会崩盘!

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子吗?我们真的应该去投资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吗?其实不一定,大多数人都被媒体所误导,因为三四线城市的房子真的只是虚高,为什么可以这么肯定的说呢?道理很简单,炒房客当然是去北上广的一、二线城市,像三四线城市大部分都是经济产业弱,而且人口还严重流失,既然这样,那为什么炒房还要去三、四线城市买房,炒房客可没这么傻!

其实大部分买房的人都是年轻人,但这些年轻人买房基本上都是选择大城市买房,能够留下来的都是些低收入的人群,或者是本地人,基本上人家家里都有三四套房,根本就没有想要买房的动力,所以这样来说,三四线城市的价格上涨,基本是持续不了多长时间,很有可能就是开发商为了赚钱放出来的烟雾弹而已!

所以一些刚需族买房千万不要被一些专家所带跑,就从这中国十年的房价上涨的一个幅度来看,只有1、2线的城市才是炒房客的最爱,所以你要是有足够的资本的话,你就死守着1、2线的城市买房就好,像三、四线的城市房价,基本上过不了几年就会出现问题,你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看房!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