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8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银行房贷款利率上浮30%!现在绵阳买房很吃亏?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33:23

来源: 本站

分类: 行业动态

4617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9月18日消息 8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继续上涨,涨幅呈进一步缩小趋势。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9%,相当于基准利率1.161倍,环比7月上升0.35%;同比去年8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5.12%,上升11.13%。

如今的房贷利率出现上浮再正常不过了,因为今年以来银行也缺钱,要不也不会不断的进行降准了。而如今的利率市场侧重于利率双轨制,央行给出基准利率做参考,商业银行可以自由的上浮下浮利率。

银行利率上浮,买房合适吗?

随着政府抬高地价,国企控盘,银行放水,居民加杠杆,抬高房价,棚改货币化,大量资金进入房地产,然后限售,冻结流动性,去杠杆,锁住大量资金,征税...一整套流程下来,房价还变得格外高。

而至于买房值不值得,看个人的经济情况。如果房子是买来自住的,那就如买件衣服,是一种消费品,然而在购买方面,有些人会选择商场,有些人会选择网购,选择商场或名牌的人会过度担心价格太高吗?

如果不是自住,而是炒房,那么个人觉得就非常没必要了,因为房贷利率上浮太高会导致交易清淡,而交易清淡房价大幅上涨就不存在可能了。但如果是冒险的投资者,看好以后货币供应宽松,房贷利率不再上浮,甚至打折,而房价还会不断往上涨,那么对于投机者来说,不断上涨的房利率是一个劣势。

楼盘君觉得我国房价上涨的很大原因就是房贷利率过低,而房价涨幅又过快,这给投资和投机者带来了难得的赚钱机会。而现在,这样的好机会正在过去,房地产很有可能面临降温。所以在房贷利率上升的阶段还是不要买房为好,建议再看看后续的房价走势。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看房!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