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65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双向六车道!绵阳又一座跨江大桥即将开建

发布时间: 2018-09-17 10:34:47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729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9月17日消息 近日,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召开科技城大道二期涪江大桥方案设计专家咨询会,听取规划、交通、景观、结构、桥梁和建筑等领域的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建议。记者从咨询会上获悉,该方案充分完善后将组织评审,并提交市规委会审议。按照建设计划,大桥力争今年内开工。

绵阳科技城大道二期涪江大桥位于科技城大道二期涪城区(龙门镇)和游仙区(石马镇)交界位置,横跨涪江。

为城市快速路,设计时速60km/h。拟采用机动车双向六车道,设计方案遵循安全耐久、和谐美观、节约环保、科学创新四大原则,由四川西南交大土木工程设计公司设计。

科技城大道二期涪江大桥是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内重要主动脉科技城大道跨涪江,连接涪城游仙两区的重要桥梁,该大桥的建设是这具有前瞻性、必要性和科学性的重要布局,对加快科技城建设,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改善城市北片区路网交通,方便两岸群众出行,完善城市骨架路网和城市功能,拓展城市和组团空间,带动新区及城乡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从市城乡规划局市政科了解到,该大桥方案目前已顺利选址,规划部门已组织听取多方意见,为确保方案科学高效的实施奠定了基础。

按照本次专家组意见,方案将再次完善后实施评审,最后提交市规委会审议。按照计划,大桥将力争在年内开工,2020年完工。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看房!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