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62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绵阳人注意!有这种房子,赶紧卖掉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00:58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727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9月14日消息 专注帮别人办贷款的张哥,整发了后,前两年在经开区买了一套相当霸气的江景房。原在花园片区的旧房子出租,一个月千把块钱。

到了前年,这房子就不好出租了,降成了每月800元。到了去年,纯粹就租不出去了。

房子说旧也不很旧,2000年左右的,80多平米,只是在八楼(因楼下有几层商业),无电梯,小区有点密。

去年是什么情况?不仅新房翘,二手房也抢得“打锤磕孽”!张哥兴奋得不得了:“卖!”

哪知连挂了几家中介公司,从去年到今年,连个问询的电话都没接到,连议价的资格都没有,老丢人了!

二手房翘,也不是见房子都翘。翘的是地段好,低密度,采光好,户型好,有电梯,若没电梯,五层以下。最好是地震后的,五年期以内的,总体感觉不像是“老旧破”的那种。

也就应证了之前峥嵘劝大家的,对于房子这样的大宗商品,巨额投资商品,都要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掏钱买好货,蚀本都不错”,即使以后遇到三灾八难了,需要救人于水火,变现也来得快。

峥嵘还奉劝过大家:能买大小区,就莫买小楼盘;能买品牌开发商的,就莫买个体户的;高大密的房子莫买;离城太远的莫买;小产权房莫买;有严重失信问题的房莫买,有污染源的莫买,还有就是,售价远远低于市场均价的莫买(除非你确实穷得恼火)。

为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没有止境,人们普遍走出了“能住下”的阶段,正在向住得好,住得舒适健康的方向大步追赶,你还整些面临淘汰的产品,等你住几年后想出手,卖给鬼啊?也正是如此,可以这么说,无论买多少套房的人,只要是用来自己住,都可以说成刚需,“刚需像韭菜,割了一茬又茬”,这也是每一个城市成了一边有大把的空置房,一边又有大量的资金涌入房地产。像张哥这种房子,卖不出又租不出,不空置才怪?

有没有解救的办法呢?有,旧城改造、棚户区改造是解决这种“老旧破”僵尸房最好的办法。许多人押宝也就押在这上面。

不是么?6月份,本公众号曝光了一篇内部资料《重磅:未来2年绵阳156个旧城改造项目大曝光》,文章发出来后,反响很大。有好几处原本可以成交的二手房房东,看到自己的房子在被改造之列,马上变卦,“老子的房子不卖了!加十万也不卖,当钉子户巴适!”

如果都像这样,岂不乱了套?为了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我们立即将那篇文章删了!删了后,许多人还来要那篇文章的底稿,对不起,发出来你不抢先看,过了又来问,哪有?

其实,那也只是个规划,实施起来还相当困难。比如那些房子太密集的小区,政府如何给你改造?哪个开发商来给你“黄泥巴擦屁股——倒巴一坨”?还想当钉子户?作梦!


当然喽,对于那种有碍绵阳观瞻的房子,政府也不得不改造,比如风貌改造啊,提高基础设施啊,拆迁还建取消货币化安置,给你补差价啊……在“取消货币化安置”的已成大趋势的前提下,你想凭你那种被淘汰了的“僵尸房”大赚一把,已经越来越不现实。即使政府帮你提升,那也是破皮鞋擦油,再油光可鉴,也不能与新房子,好房子同日而语吧?

但偏偏还有人在打这个主意。也就那篇文章出笼后,张哥的“僵尸房”就突然热起来了,每天都有人上门看房。但看归看,价格始终起不来,总价才50几万,每平米6000元左右。我说张哥:“人家心里的小算盘是等政府拆迁每平米赔8000元呗。等上几年,每平米3000元都不赚在搞啥?你就成全别人的白日梦呗。如果等人家的白日梦做醒了,你一个子儿也没有!”

张哥觉得有道理,立马改变主意。第二天就把这套老房子拿去按揭了一套新房,以租金养房贷,作为一种小投资。

记住:

这世上从来没有不涨价的房子,就看是哪种房子!

这世上从来没有不跌的房子,就看是哪种房子!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看房!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