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67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绵阳楼市这四点现状,或许才是真实的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9-04 11:56:50

来源: 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356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9月4日消息 当下的楼市越来越难琢磨,不仅购房者一头雾水,即使是所谓的专家也很难看清接下来的走势,然而无论哪种情况,当我们被铺天盖地的假新闻包围时,有些东西其实并没有改变,而这四点现状决定了接下来楼市的走向。

房价是涨还是降,如果你关注楼市,或许会发现,当下的重点已经被租赁市场和房企带偏了,而房价的问题逐渐被忽略。虽然相关部门提出遏制房价上涨,但是从成交和数据角度来讲,只能是上涨的幅度减小,不涨或许很难实现。

当然也有地方实行了备案价六个月之内不能擅自调高,这或许是变相的稳定房价。当下的房价上涨和下降都有难度,因为政策已经开始了两头堵,而且供需关系也开始收紧,所以即使是房价有下滑的压力,但是想要降下来还为时过早。

提速的房产税,当呼声越来越高,总会给你一点希望,但是要到真正实行至少也得三年以后,那么这个时间房价会如何走,你是否也会买房,期待三年后能够降房价吗,殊不知上涨和下滑的比例又是多少,别到时候又是空欢喜一场。当然你也可以参考下上海和重庆的执行细则,或许能够发现一二,房产税降房价几乎很难实现。


买不起房之后似乎也租不起房

我们看到的房租上涨仅仅是热点城市,供需关系决定了租金的浮动,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长租公寓的垄断,没错就是垄断,不然为何约谈之后能够拿出12万套,而相关部门近期的放量才5000套,市场上近百万套空置房的说法又从何而来,或许真正的市场要比我们想象的要残酷许多。当然,三四线城市并不惧怕,毕竟这里有大量的库存房和空置房,去库存无非是将房企手中的房子有效地转移到个人手中,其实整个城市的利用率一直很低。

违规销售,违约,带装修房问题将会是接下来的主基调

房价上涨过快,但是个别房子的相关证件下来过慢,不然也不会出现房企告自己的事情,而且房贷也在持续上涨,也行今天还贷5000明天就回变成6000,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当然质量问题也是重点,虽然房企表态要降下来,但是真实的情况其实大家都清楚,只不过是给自己一个理由罢了。而带装修房的问题或者会更加严重,一边是限价,一边是利润,带装修成为了缓冲点,但是带装修不是解决问题,更多是制造问题。

当下的楼市这四点或许是最真实的表现,不要去看那些房价上涨或许下跌的新闻,因为那里边藏着最冷血的楼市生存法则,买房从来不是听取别人的意见就能成功的,当下买房更多有些赌的味道。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