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18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未来5年绵阳投资买房,将面对这3个大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13:38

来源: 本站

分类: 行业动态

3188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8月16日消息 现在的人好存钱,有钱了又都喜欢往楼市里面砸。毕竟,现在房子对于中国人来说就是最保值,且最能创造收益的理财产品了。

但是,楼盘君想说,未来5年大部分投资买房的人,将不得不面对这三个问题。

一、未来5年楼市购买力缺失

现在,我国的新生人口正在逐年下降,国家也一直在为人口的事情发愁。不仅开放了二胎,还不断的鼓励民众多生养。

但是,就目前的社会福利来说,养育一个孩子基本上已经掏空了整个家庭的经济。所以,再多生养一个或者生产更多的孩子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负担是相当大的。因此,也就有越来越多的人不愿再去生养,而未来的人口红利也会逐渐消失。最终,楼市的购买力也会被消耗殆尽。届时,投资买房的那些人将很难再找到富余的购买力来接手自己的房产。房子不能变现,房贷的杠杆压力就会积压在持房者身上。


二、购房或持房成本或将逐年增加

现在,银行的房贷利率都普遍上浮了20~30%左右,但在专家面前这些就连央行行长也认为,当前的房贷利率还处于低位,仍有上浮的空间。

因此,未来5年央行或者会有可能变更首套房基准利率。那么,到时候想要购房的人或已经持房的人的购买或持房成本也会越来越高。再加上,地产税即将上线,持多套房的人也必然会因此而需要向政府缴纳高额的税费。这方面也会使增加持房人的持房成本。


三、房价已经没有再度大幅度上涨的机会

人们喜欢投资房产,主要还是因为房子的回报率相当之高。房子的价格涨得越高就意味着持房者的收益就越高。

但是,在房住不炒的大基调之下,国家政策不断向楼市施压,房子已经失去了大幅度上涨的机会。如果持大量房者此时还不抛售,未来五年持这些群可能就会被冻结在楼市当中。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看房!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