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2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买了别后悔!浅谈绵阳新房和二手房的区别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09:23

来源: 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867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7月19日消息 最近楼盘君看到很多网友在后台留言说:楼盘君,我开始挑房子了,那我是买一个二手房好呢,还是买一个新房好呢?

关于这个问题真的没有一定之说,应该说各有优缺点,咱们今天就稍微地展开分析分析,然后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做个选择。

1.首先看房屋质量

在房屋质量这个问题上,楼盘君个人还是觉着二手房占一些优势。

有朋友可能就问了:这话怎么说的,新房质量就不好吗?

不是这个原因,因为二手房已经使用过一段时间了,所以它即使有问题也已经暴露出来了,我们在挑的时候只要细心一点,用心一点,基本上都能看到,心里比较有底。

那新房子呢?可能有些问题还没有暴露出来,所以在买的时候,我们不容易发现它存在的质量问题。

所以两相比较,二手房可能在这个问题上更踏实一些。


2.地段配套

这个地段配套这些方面,也是二手房占一些优势。

二手房嘛,一般那个区域发展的时间都比较长了,配套相对比较完善,而且最关键的是你所见即所得,周围有没有医院啊,有没有学校啊,有没有一些大型的超市啊等等一些服务设施,你是一目了然,一看就清楚。

那么对于新房来说呢,由于现在,尤其是一些大城市,可使用的开发用地是越来越少,所以新房子盖得是越来越远。

那么相应的,它一些配套当然就不那么健全了,可能只是一些规划,即使说是确定要开发了,比如说要修条地铁,或者要修个学校,可能也要叮叮当当好几年。所以在这几个问题上,肯定是二手房占优势了。


3.房屋外观与物业

在这几个方面上,新房子更占一些优势。

外观就不用说了,现在房子是越盖越漂亮;那么关于物业这个事,因为现在新小区往往都比较注重物业的配套,选的物业公司也都比较大。所以服务质量一般有保证。

那么二手房呢?其实我是这么觉着,有一些小区的物业也是不错的。但是有一些特别老的小区,可能在这方面就稍有忽视,或者是物业公司比较少,或者是干脆没有物业。所以在这个地方,一般新房更占优势。

以上这几个方面呢,咱们今天只是做了一个简单快速的对比分析。那么到底是买二手房好还是新房好,最后拿主意的还是得靠您自己,那么除了刚才说了这几点之外,还有哪些可以参考对比的地方呢?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