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5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在绵阳买这几种户型房子,未来升值潜力大!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15:57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2655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7月18日消息 购房者去售楼处买房关心的除了周边配套、交通及房价外,就属房子户型了,如果是买来自住的,意味着很多年都要生活在里面,户型好坏直接影响到将来的居住舒适度,差的户型不仅浪费面积居住起来也十分不便。好户型普遍长啥样?多数购房者对南北通透的房子深有感触,除了这方面,如果你买到下面说到的这几种户型,也是极好的。

南北通透客厅朝南

南北通透的房子即客厅、餐厅南北相通相连在一条直线上,中间无遮挡物,如果是客厅朝南餐厅朝北就更好了。两卧室朝向一南一北,卧室门正相对,就会有平常所说的“串堂风”,通风和采光效果都很好,夏天尤为舒适。

户型方正走道少

户型方正不是说房子是正方形,而是整套房子看起来是个矩形,每个房间和功能区的形状也是矩形,没有过多的走道浪费住房空间,很多房子设计的走道都比较鸡肋,又窄又占面积,平时搬个家具都费力。


面宽进深比例合理

大家都知道开间关系到房间的宽阔度和家具的摆放,面宽进深比很多购房者对这个词还比较陌生,面宽就是房间东西墙之间的距离,也是有采光的一面,进深就是房间南北墙之间的距离,没有采光的一面。

面宽大、进深小的房子采光较好,黄金比例是4:6。在户型方正的前提下,如果你的房子属于小户型,可以让进深稍大一些,提高房间的利用率,如果是中大户型的房子,可以让面宽稍大一些,采光和舒适度较好。

阳台在客厅

阳台位于客厅的房子,视觉上会显得房间更宽敞,而且有阳台的客厅夏天可吹风冬天可晒太阳,平时也可以晒衣服晒被子、养植物,相当于一个扩展出去的空间,非常实用。

买房选户型是一门学问,如果你有幸选到布局方正、实用性强的户型,不但自己享受到了居住舒适度,将来房子不住了还能升值,更容易出手。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