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94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贵州六部门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01:46

来源: 贵州资讯一点通

分类: 政策法规

614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7月13日消息 近日,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市住建局、市国土局、市财政局、人民银行和市公安局等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严厉查处打击和惩戒一些中介机构和个人通过虚假手段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行为。

 

《通知》明确,缴存职工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后申请住房公积金销户提取的,其个人账户须封存半年以上;缴存职工符合提取条件且申请材料齐全的,应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对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一经核实,将计入公积金业务系统黑名单,五年内不得办理提取和贷款业务,公积金中心将对其进行约谈并依法依规向银行和法院等部门报送缴存职工失信信息,实施联合惩戒,是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职工的,还将向其所在单位或上级部门、组织人事部门和纪检监察部门通报相关情况;对涉嫌伪造及使用购房合同、借款合同、结婚证等虚假材料的组织和个人,公积金中心将及时收集相关资料并向公安部门移交问题线索,严肃依法惩治。

据了解,今年以来,遵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已查处骗提住房公积金行为5起,并依法进行了严厉打击。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