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55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绵阳贷款买房要当心这4种情况,小心赔钱又丢房!

发布时间: 2018-06-22 09:16:01

来源: 本站

分类: 行业动态

993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6月22日消息 房子、房价一直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因为房子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即使在没钱全款买房的情况下,也还是有很多人会选择贷款去买房。

不过,在这里楼盘君要提醒一下大家2018年贷款买房时如果遇上了这4种情况,大家可要当心了,小心赔了钱还丢了房!

一、小心赠送面积陷阱

在销售房产的时候,有很多开发商都会打着赠送面积的广告来吸引购房者。而一些贪小便宜的购房者,也往往会被这样的广告给吸引,趋之若鹜地前往这样的楼盘去购房。但是,开发商赠送的这些面积是哪里来的?你们有没有想过呢?

这些赠送面积有可能是公摊面积,或者是建筑设计面积,又或者是非产权空间面积。而这些面积有可能根本没办法写进合同,你也无法拥有其产权。一旦产生纠纷之后,你可能会因为这些赠送面积而惹来无尽的麻烦,甚至连房产证都办不下来!

二、验收房产时,不要匆匆过眼

很多购房者不懂怎么去验房,验房时只是草草的到自己购买的房子里去看了一眼,就签字验收了。但是,楼盘君要说如果你只是草草的过了一眼,那么你很有可能会吃大亏。

因为,肉眼是无法判断出具体的空间面积的。所以,你最好拿上尺子一点一点去丈量,若发现实际面积与合同签订的购房面积有3%以上的误差值。那么,你花那么多钱买到的房子就算是吃大亏了。

因为,按照法律规定,房屋的实际面积与合同中的面积是不可以有超过3%以上的误差值的。如有超过3%以上的误差值,购房者可以直接向开发商要求退房或补偿的。所以,大家在验收房产的时候,千别别只是匆匆过眼;否则签字验收之后,你将有怨无处可申!



三、要当心一房多卖

这一点在二手房市场比较容易遇到。因为,有些黑心房东往往会看价而售,原本与你已经谈好价格之后又将房子以更高的价格卖给其他人;或者在将房子已经抵押给其他人之后,又高价卖给你。

所以,大家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一定要先确认好房子的产权归属、状态问题,不要着急签订购房合同,让自己掉入黑心业主的陷阱当中!

四、贷款买房时一定要冷静

哪里的房子又日光了?哪里的房子马上又要涨价了,往往会带给购房者一种再不买房就赶不上好时候了的情绪;从而促使购房者情绪紧张、冲动购房。

这时,楼盘君要说的是这些往往都是开发商们的饥饿营销手段,他们就是要让你急,让你快速来买主心。这样,他们才能快速招引来客户,也才能以更高的价格将房产售出。所以,大家在贷款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冷静对待,货比三家、精挑细选之后再入手购房,以免在紧张冲动的状态下买到的房子无法令自己满意,或者是买到一些五证不齐全的房子,导致自己的产权证办不下来!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