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76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领地天屿推112-130㎡房源 6月19日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16:12

来源: 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563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6月19日消息 日前,绵阳领地·天屿正式宣布已取证,进入最后登记倒计时,6月19日晚即将迎来首批次盛大开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经开区涪城路与红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0816-22262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此次是领地天屿首批次开盘,房源较为,将采用公平公开公正的摇号方式进行。此消息一出,领地天屿售楼部就迎来流量小高潮。购房者纷至沓来,大家排号热情高涨,现场咨询异常火爆。

领地集团实力雄厚,重构绵阳智慧云墅准则

领地集团,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位居川内地产企业排名前三甲,是一家拥有一级开发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以及一级建筑资质的地产开发企业。也是四川省内最先走出四川,将项目布局全国的房产企业。无数荣光的背后,领地集团始终怀揣“创造领先价值,筑就城市经典的企业愿景”,秉承着“精于筑·悦于心”的理念,履行专业城市运营商责任,持续刷新城市人居标准。

据悉,此次领地集团在绵阳推出的天字系豪宅一号作品--领地·天屿,汇聚了领地集团的核心优势资源,引入国际知名团队进行社区规划、景观规划,打造的城市顶级人居范本。

完善配套护航品质生活,领地19载修为礼献绵阳

2018年4月20日,绵阳领地·天屿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下华丽绽放,尽显新中式优雅大气尊崇风情。现场上千组客户及绵阳主流媒体汇聚一堂,共襄盛举,一时间,有关领地·天屿的品质论调席卷全城。

2018年6月19日领地集团以超前的规划理念和资源占有,匠心打造的天字系豪宅1号作品--领地·天屿即将正式开盘!项目择址城南经开,拥有一江一带三公园,顶配城市生态,城市路网四通八达。其中,为适应智能的互联网生活模式,领地天屿更是引入国家一级资质汇丰物业,智能入户系统,智能安防系统等贴心守护业主生活, 全力呈现一个在绵阳前所未有的高端纯改善云墅生活社区。

领地天屿建面约112-130㎡智慧云墅,6月19日盛世开盘!

领地天屿营销中心:绵阳·经开区·红桥路

咨询电话:0816-2530089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