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5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如何看待阿姨为帮儿子国外买房卖掉老房?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59:56

来源: 上海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608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6月14日消息 为给儿子在瑞典买房提供首付,近日,上海一位阿姨决定卖掉住了20年的房子。

阿姨说,做这个决定心里很难过,但作为父母总希望孩子过得好些。

她表示未来想去老年公寓,并且已经登记好了“我还是觉得最终这是我们的归宿嘛。”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网友评论

中国父母就是太操心了,这样的家庭容易出白眼狼,自己想去瑞典住,靠自己努力挣钱啊,干嘛啃老爸老妈的钱!

主要是,这个母亲如果只有这一套房,你难道要她卖了,给你在外国买房,那这位母亲怎么办?所以你母亲为你考虑了,你为你母亲考虑了吗?尤其一个在外国,有些什么人说话真是搞笑。

心酸,父母的归宿是跟子女在一起颐享天年!!这样榨干父母对自己的最后一点价值,放着父母跟一群孤独又陌生的老人一起生活,自己跟老婆孩子在国外乐呵呵的过着,儿子看得过去也是良心被狗啃得渣烂了。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哎,这样子,父母总嫌给儿女的不够多,儿女总觉父母给的太少。难过,呜呜呜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