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73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绵阳房贷年限越长越好?这些你一定要知晓

发布时间: 2018-06-11 09:51:37

来源: 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42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6月11日消息 办理房贷按揭签约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现实的问题,那就是按揭的时间是多久,一手房的上限一般的银行都是30年,二手房的上限一般都是最多20年,商业房的按揭也是最多20年的上限,当然每个银行的具体政策,还需要具体的的去对待,具体的事宜,要去咨询银行,才对。

按揭的年限,一般情况下还会有一个年龄的考量,假如你30岁,可以最高按揭30年,倘若你40岁了,最高只能按揭20年,年龄越大安静诶的年限越少,倘若您60岁了,对不起,按揭不了了,也就是说按揭年限,有双重的限制,一方面房源限制,一方面年龄限制,只有都符合了,才会考虑最高年限的,最高年限就是30年;

假如:您今年正好30岁了,或者小于30岁,但是必须大于25周岁,买的是一手房,才可以给你做30年的按揭,也就是说按揭30年,必须符合25-30周岁的年龄段,还是一手房,才可以是最高30年的按揭,否则,都不成立,也只能选择20年,或者20年以下的按揭时间,明白了吧?

第二个问题,已经说明白了,房贷按揭时限,受到2个条件因素的影响;

接着说第一个问题,贷款年限到底是不是,时间越长越好呢?

这里要算账,把帐算清楚了,自然就明白了道理,算账怎么算,有几种算法,下面会讲清楚;

第一种算法,大多数人也是这种算法,假如100万买房,30万首付,70万贷款,贷款20年,每月还款大概金额每月在4700左右,多还出去的利息40多万,也就是贷款总金额的60%左右,贷款30年每月还款金额在3800左右,多还出去的利息70万左右,和贷款总金额差不多;

一算利息,贷款30年,多还出去70万的利息,顿时,那个心理,心疼死了,70万呀?

别急,第二种算法来了,假如还款30年,20年后你的工资会翻多少倍,计算过吗,至少翻3倍是一个保守数字,现在还款3800,代表你的家庭收入有8000块才可以按揭,20年后翻了3倍,是24000块,这个时候你的还款金额还是3800,块,但是占据家庭总收入,不足20%是什么概念?

这个时候再去说70万的利息,20年后70万,在你眼里又是个什么概念,这就犹如保险公司,告诉你每年缴纳8000块钱,保障你40年,保障20万,保险公司是最聪明的公司之一,20年后的20万是个什么概念,现在做癌症治疗,起步100万,那个时候是多少,20万是个啥玩意呢,即使保障50万,20年后,又是个什么玩意呢?

一算这个帐,自己又惊呆了,保险公司还告诉你,按照150%的收益率返还给你,缴费10年占用的是现在100%的钱去干事,20年,30年后的150%的金额,又有多少,意义又有多大,保险公司当然也肯定会兑付,但是得病是有概率的,在概率面前保险公司赚钱,在时间上更是利润丰厚,这也是为什么保险公司敢把第一年保费100%作为薪酬给业务员,是有很大的道理;

楼盘君点评:

一是算自己的账,要看去算长远的账,还是去算暂时的帐,算长远的账,一定是贷款时间也长越好,20年后的还款金额就是个牛毛,毛毛雨,不值得一提,但是时间越短利息越少,有时候我们需要去过心理上的一道坎,那就是,用今天的眼光,预测未来,没有谁是火眼晶晶,但是必须要看到美丽的未来,人生才有未来!

二是贷款按揭时间最长的人,只有少数人才有资格,随着年龄,二手房交易的增长,贷款时间的长度上,越来越罕见了,有机会还是贷款时间长点,好一些,更划算;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