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2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业绩狂奔!单月销售771亿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40:12

来源: 其它

分类: 行业动态

843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6月8日消息 日前,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2018年5月31日止五个月,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346.8亿元,同比增长37%,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529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9.41%。

按照前四月累计销售2575.2亿元计算,仅5月份,碧桂园就实现合同销售额771.6亿元,合同销售面积790万平方米,再一次创下了历史新高。

行业的差距再次拉大,按此前恒大、万科披露的数据来看,前五月份,碧桂园分别领先近前两者805亿元、957亿元,俨然已经提前锁定年度销冠,因此有业内人士评论道,恒大、万科是在奔跑,但碧桂园已经是狂奔了。

如此惊人的销售力度以及去化速度与碧桂园习惯的“短平快”打法不无关系,过去的两个月内,“高周转”、“通宵”等关键性词语几乎成为了这家房企的标签。

但归根到底,在企业高速发展的过程中,除了有与之匹配的战略,人才也至关重要。在5月17日举行的周年股东大会上,杨国强不无得意地表示,“我们有1100名在职博士”。

当时,面对那群来自全国各地的约300名股东,杨主席还不吝言辞对公司团队进行夸奖:“我们的团队很勤力,莫总很勤力,公司都很用心,希望不会让股东失望。”

面对如此勤力的团队,杨国强的激励也丝毫不少.股东会隔天,碧桂园便已发布公告称,于2018年5月18日,该公司按照购股权计划,向执行董事、总裁莫斌授予合共651.8万份购股权,行使价每股16.72港元,按此推算,授出购股权总价值为1.09亿港元。

三天后的5月21日,碧桂园旗下物业公司碧桂园服务又发布公告称,向若干合资格参与者提出授予合共132,948,000份购股权,行使价为每股0.94港元,总价值约1.25亿港元。

值得注意的是,授出购股权中,388.92万份购股权授予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莫斌。

上述授股权,一部分源于碧桂园服务于2018年3月13日采纳的计划,另一部分则为该公司股东于5月17日股东大会上批准的上市前购股权计划。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碧桂园物业板块上市计划始于2015年8年,彼时其便已开始筹备分拆到上交所主板上市,但由于审核监管机关政策变动,筹备近两年的分拆计划在去年末以“撤回招股书及相关资料”结束。

不过,三个月之后,在A股折戟的碧桂园物业开始转战香港市场,当时碧桂园宣布,建议分拆集团物业管理业务,并以介绍方式在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至5月29日晚间,上市日期终于敲定,碧桂园服务股份预期于6月19日上午9时在联交所开始买卖,这意味着,转战港股主板两个月后,碧桂园物业板块即将顺利登陆香港资本市场。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