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96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买房“躺赢”的最好时代彻底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5-21 10:43:18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998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5月21日消息 当年大胆买房投资的人,可以说是人有多大胆,就有多大产了。但是我们要知道,任何事物都是变化发展的,就像房产市场也会迎来自己的白银时代甚至是青铜时代,当买房躺赢时代过去,现在还想上这班车投资的人,来得及

十年前为什么能"躺赢"呢?因为当时有买房投资意识的人少。十年前有投资意识的人都盯着一些实体买卖,很少有人买房不是用来住而是用来投资。而且房子在哪个年代都不属于便宜货,现在觉得当年的房屋价格便宜,可在当年的物价水平和薪资水平下,房子真的就是想买就买得起的吗?有如此高昂的成本,还有难以叵测的前景,成本高,风险大,收益不明,多少人敢去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这里并不是赞扬那些买房投资的人,但是实话实说,当年就有投资风险意识买房的人,不是只有孤勇,胆量和见识也超过一般常人。

可是现在盯着买房赚钱这块蛋糕的人太多了。男女老少,有房没房,统统都为房产痴迷。从投资风险角度来说,这样蜂拥而至的现象从来不是什么好征兆。多少人笃定投资房产就是最安全的,但是投资既然是投资,那一定是风险和收益并存的,高利益的趋势下也不可能不存在高风险。只是因为过去十年里,没有一个导火索去触发这个风险,所以越来越多的人肆意囤积房产,还言之凿凿告诉后来者,“买房准能赚!”。只赚不赔,天底下真的有这种好买卖吗?


看看现如今,多少人手里的存款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几套房产以及伴随而来的巨额房贷。“坐收房租过滋润日子,最后还能高价卖出发财”的梦想一直在驱动购房者买房,不仅是投资者,甚至普通购房者看情况不对借钱也要把首付缴了,根本不考虑自己的薪资能否支撑月供。衡量居民部门的偿债能力,是要考虑收入分配的情况的。相信不少居民的债务水平已经接近“危险”区间了!

目前的房屋市场也是稳字当头,房价不会大起大落。对普通刚需购房者影响不会太大,但是对利用高杠杆买房的人来说“房子不涨他们就是赔钱的”,而且目前来说,买房难,卖房未必就不难。现在急着想脱手回血的人,结局往往不像设想的那样美妙。未来高负债买房的人结果会是如何呢?谁也预料不到。但是今后,当房子的居住属性理性回归后,居住观念会让人们重新认识到房子的本质,房产资源过剩的时代,亏只能留给多套房产高额房贷的人吃了!

绵阳楼盘网 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