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7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绵阳人买房务必注意的5大事项 否则等着被坑

发布时间: 2018-05-18 10:48:54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907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5月18日消息 由于买房是一门技术活,而多数购房者又不具备专业的房产知识,所以,不少购房者都曾被坑过!对此,小编要说的是,买房务必注意以下这5大事项,否则就等着被坑吧!

1、宣传广告不可信

为了吸引购房者前来看房,不少开发商在对外宣传时常常会夸大其词,甚至进行虚假宣传,等到购房者入住后才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此时才明白被开发商忽悠了,但后悔也没有用了!

2、买房送面积有猫腻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一看到买房送面积,相信购房者都会眼红,而为了得到这所谓的“赠送面积”,不少购房者立马就交了定金。等到清醒时才发现,原来赠送的面积并不计入房产证,如此一来,这部分面积最终仍然不属于自己!


3、买带装修房要细心

为了省去装修的麻烦,不少购房者都会选择买带装修房,但你要知道带装修房单价往往较高,而且房屋质量很难把控,所以,买带装修房时务必要格外细心,注意所有细节之处!

4、买要谨慎

为了,不管房多么贵,就算砸锅卖铁,父母们也在所不惜!但你买到了真正的房吗?所以,在买房时,务必要谨慎,最好到当地教育部门进行核实。

5、小心配套缩水

为了节约成本,不少开发商往往会在购房者不注意的地方进行偷工减料,比如小区内的名树花卉变成了普通的花草树木等,所以,购房者要小心配套缩水的问题!

买房作为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也许要花费购房者一辈子的积蓄,所以,买房时务必注意以上这5大事项,否则就等着被坑吧!不知大家买房时可曾被坑过吗?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