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51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房子到底值不值得买 购房者该看这两个标准

发布时间: 2018-05-18 10:39:43

来源: 腾讯

分类: 其他楼讯

1375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5月18日消息 现在的楼市变化快的让人眼花缭乱,普通购房者往往容易被各种烟雾蒙蔽双眼,看不清楚真相。但是如果能静下心来做足功课,看准楼市的这两个指标,购房者并不一定只能被动等待,也能做到主动选择!

买房是一个恒久的话题,但是哪些城市应该买房,哪些城市不应该买房呢?尤其现在人才抢夺战这么激烈,落户的首选城市除了是工作的城市,更加是将来可能就会定居生活的城市!在一个城市里,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屋不动产,是比拥有这个城市户口还要强的归属感!如何看一个城市值不值得落户,值不值得买房呢?看清这个城市的楼市活力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购房者自己懂得应该怎么看一个城市的楼市,就能自己判断这个城市值不值得落户,值不值得买房!

首先是看二手房数据。其实要看一个城市的楼市如何,二手房的成交量是很好的指标。一个城市,如果二手房的成交量很高,说明了这个城市有比较强的购房需求。在这种城市买房 ,能做到保值或者还是很容易的。


其次就是租金数据。某种程度上来讲,租金是反映住房供需状况的最好指标。如果租金一直上涨,并且幅度还比较大 ,说明这座城市有租房需求的人还是很多,并且可以看出城市的外地人口流入量也比较可观。这种情况,往往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这个城市的购房需求,在这种城市买房,同样比较容易做到保值或者增值。

普通的购房者从这两个数据就可以很简单的判断楼市的部分真实状况,做到管中窥豹,对是否在这个城市买房能有更好的判断,也能对自己的资产做出合理的配置!

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