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6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在房住不炒调控下,八年后房子最不值钱?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21:43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039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4月19日消息 对于刚需来说,房子才是家!一位网友表示买房子对于我来说,主要是找到归属感。因为在大城市打拼了好些年,虽然表面上是个白领,还是一个小主管。但是呢,由于没有房子,所以我总感觉不踏实。后来我咬牙贷款买了房子,就觉得每天都可以回家,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而对于炒房来说,房子仅是一个商品!这些年以来任志强的话,是最刺耳的!但回头看看却很对。许多人因为买房一夜暴富,导致在炒房这条财富快车上的人越来越拥挤,有职业炒房团、家庭和个体炒房者,机构投资者就连上市公司大部分或多或少也持有房地产!这种买房氛围之下房价能不涨吗?

房价暴涨,个人财富也在上涨!据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的报告称,2016年家庭人均财富为16.9万,与2015年相比,增长幅度为17.25%,房价上涨成为财富增长的最重要因素!换句话来说,若还没有房的那就变得更穷了,钱不值钱了,十年前10多万可能就是一套房的首付,现在连个厕所都买不上。

房价涨了十多年,未来还继续涨下去吗?有专家认为,若房价大跌,大部分人的幸福指数会下降。因为目前有房的人占了80%以上。笔者认为,房价不可能无限的上涨,全民在赌房价继续上涨那就危险了。

正常的租金回报率应该是银行贷款利率再加1%到2%。目前银行的贷款基准利率是5%,所以租金回报率就应该是6%或7%,现在才1%或2%远低于银行贷款利率,很明显房价泡沫过大!房住不炒,许多人并不放在心上!马云所说的,8年后房价如葱价,对于大部分三四线城市来说,也不是没有可能!

关注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