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34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楼市小年 购房者适不适合买房看这三句话!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19:36

来源: 本站

分类: 国内动态

987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4月18日消息 什么时候买房?什么时候适合买房?什么时候买房省钱?这些是购房者咨询最多的问题,确实,关于买房时机人们总是想抓住却又抓不到,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3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1%,相当于基准利率1.124倍,很多人看到这份数据后开始后悔当初8折或8.5折优惠的时候为什么没把握机会!

没把握住贷款买房优惠的人很多,而没把握住买房时间节点的人更多,看着眼前房子价格你是不是后悔十年前或者五年前没狠心多买几套?甚至买一套也是值的。但是在买房这条路上人们总是后知后觉。

本月14日在上海举办的某论坛年会上,顾云昌表示“2018年房市是小年,市场下行是主基调”,不止如此他还认为,房产市场显示出点舞龙式、此起彼伏的特征,把一二线城市比作龙头,三四线城市比作龙身,五六线城市比作龙尾。

其实每个城市都有每个城市的发展特征,就算去年马云说八年后房子入葱,就算地产大佬们接连甩卖手中的房产,但是你认为人人都向往的一线城市未来房子真能便宜的入葱吗?因此很多事情不能一概而论,所以关于不同城市今年适不适合买房的问题要从这三句话分别来看。

1、有人消费才叫“商品”,人是主力

虽然不想承认房子的商品属性,但房子确实是一种具有特殊意义的商品,不论租赁还是买卖,这中间都涉及交易环节,而人在这一环节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人的地方就有居住需求,人越多,居住需求越旺盛,房子当然紧俏。眼下各城都在打“人才争夺战”,赶快看看你所在城市怎么样了吧!


2、买房第一道门槛,钱是关键

对普通老百姓来说,现在全款买房的可能性很小,几乎人人都选择向银行借钱贷款买房,房贷可以算是国内银行贷款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人们在买房前可以看看你所在城市房贷利率的变化,货币环境能直接体现市场环境。

3、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地是重心

购房者想要买房,开发商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地,没有地就没有房子的承载主体,所以赶快看看你所在城市近几年土地供应情况,以及房屋库存量。

好消息!重大好消息!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