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9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楼市释放关键信号,这个政策真的要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13:25

来源: 本站

分类: 国内动态

393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4月18日消息 很多人都在说,中国的房价这么高,为什么就不出台一些有用的调控政策呢?如今,这个愿望终于要如愿以偿了,那就是真正能抑制房价的政策:房产税,没错,这次房产税要来真的了,而且,已经是牵动了社会的神经。

就在近日,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将进一步优化税制结构,逐步优化税制结构,其中,就提到了推进房地产税的立法和实施。

其实,关于房产税,在今年的中央重大会议上,已经是三番五次的提及,几乎是蠢蠢欲动要出台的样子!据了解,财政部以及其他有关方面,已经是在抓紧起草和完善房地产税法律草案。

对此,来自北京大学法学院的教授刘剑文表示,房产税一直就是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而关于房产税的实施,更是涉及到重大利益调整,关系到民众的私有财产,所以房产税的出台,要牵扯到太多的问题,肯定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

此外,刘剑文还表示,目前关于房产税出台的消息,已经不再是要不要征的问题,而是怎么征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最应该要处理的就是国家和个人利益的问题。

当然,房产税出台的消息,现在不敢说是人尽皆知,至少已经是大部分人都知道的事实了!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一部分人就变得很焦虑了,就是那群炒房的人,因为,不知道哪一天房产税就真正到自己头上了。届时,房价必将出现大幅下滑,房子一套都卖不出去,更将是常态!

其实,说起房产税,早在几年前,已经在重庆和上海这两个城市实施过。当然,从效果上来说,可以说根本就没起到什么作用,尤其是上海,房价简直是上涨到了历史新高度,几乎是和北京媲美了!因此,这次提出的房产税政策,肯定是之前重庆和上海这两个城市不能比拟的,说老实话,之前的只能算是试验品,这次要出台的房产税,肯定是天壤之别!

因此,不难想象,楼市已经是在释放关键信号,预示着房产税的到来,而一旦房产税真正的到来了,对于炒房客来说,可能就是末日的来临,届时,这群人就真的成为了真正焦虑的人!

好消息!重大好消息!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