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01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富的豪宅!但和他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发布时间: 2018-04-16 10:07:10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2034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4月16日消息 马云的豪宅,马化腾的豪宅,王健林的豪宅,和他简直是天壤之别!

马云的豪宅 这是马云豪宅的俯瞰图,园林别墅,古色古香的,很多人都喜欢这种把!

马化腾的豪宅 这是马化腾在三亚的豪宅,三亚非常适合人居住,享有人间天堂的美誉,这里的都是富贵人家。看着建筑还带点古风!
王健林的豪宅 这是王健林在国外的豪宅,仅仅是餐厅,跟个大客厅似的,基本可以容纳20人左右,餐桌也是够豪华的,没个几万是买不来。 (来自:浅尝辄止每一天)
比尔盖茨 这仅仅是比尔盖茨的客厅,在客厅里放一个假山,做一个喷泉,那是农民企业家的品位。在客厅里布置一个大鱼缸,那是中产阶级的消遣;在客厅里哪一个水族官当背景,这才真需要点财力。而这个大水缸里的货色。 海豚,鲨鱼也就算了,这些东西最普通的水族官里也能看到那分明居然还有一条鲸鲨!

好消息!重大好消息!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