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80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楼盘君告诉你! 什么样的房子值得买 什么样的户型好

发布时间: 2018-04-16 09:40:01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871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4月16日消息 对刚需的来说,买房子是一个人一生中的一件大事。除了要考虑,教育和交通之外,选择何种户型和楼盘尤其重要,但如果不考虑楼盘类型,那么什么样的户型是好房子?

1.房间的大小

二居室

优点:这样的房间宽敞而显得不拥挤,功能空间足够大,还有孩子活动的地方。

缺点:如果有更多的家庭成员或者是孩子慢慢成年了,这样的房子就会出现不好分隔卧室的问题。

小三房

优点:这样的房子虽然每一间较小但是房间较多,家庭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制作成书房或娱乐室,空间利用率高,增加家庭氛围,家庭有老人或小孩有住的地方,有时候来客人也可以挤一挤,改造起来也方便。

缺点:每个房间会稍小一点,使用面积不大。

2.高层VS花园洋房

花园洋房

优点:低层面积宽敞,隐私性比较好,儿童和老人也可以在花园里散散步,活动无拘无束,绿化率高,家庭适合很多人。

缺点:低层的房子照明不是太好,装修费用高,由于花草容易引来蚊虫夏天需要准备灭蚊的设备。

高层

优点:照明效果好,装修成本相对较低,房间面积利用率高。

缺点:如果房子在顶层要注意的漏水的情况,而且风比较大。

3.好的户型的有什么特点

第一,良好的通风和采光

良好的通风和采光可消除室内细菌,并对身体健康产生积极影响。

第二,儿童和老人卧室的最好是朝南,最好配备独立卫生间。

在生长发育期间,生活在朝阳房间的孩子可以促进体内钙的吸收;老年人的腿不够好,以避免夜间起床和进入房间的麻烦。

第三,户型深度

大户型的公寓面积较大,可以取得良好的定位,较小的深度可以保证该单位相对简单流畅,自然通风较好,房间要平整,避开多边形。

第四,静态和动态分区

一个好的单元可以分为三个区块:一个公共区域,如起居室,餐厅,大厅等,以满足主持人的需求并与客人会面;私人休息区,为主人和客人的其余部分以及处理私人事务的空间,如卧室,书房,保姆房和生活辅助区的第三部分,协助和支持两人上述的。部分使用,如厨房,卫生间,储藏室,健身房,阳台等。充分满足隐私,所有空间的活动不受干扰。

好消息!重大好消息!绵阳楼盘网微信(公众号:mianyangLP)预约看房功能上线!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预约!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