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5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这种情况下买了中间户型 刚交房就想退房!

发布时间: 2018-03-24 09:58:02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008次浏览


楼盘网3月24日消息 朋友买房时,不知道在哪听来的消息说,买房就买中间户型,绝对没错,于是想都没想买了,结果到了交房时后悔死了,为什么?楼盘君给大家普及一个购房知识点——买中间户型不是绝对的对,还要分情况。

1、为什么中间户型不是绝对的好?

本身户型这个东西就是要分情况的,通常情况下,开发商盖得楼有板式楼和点式楼之分。

如果中意的楼盘是板式楼,那么中间户型要比两边户型好,如果是点式楼那么还是选两边的户型好。

教给大家一个最简便的方法区分板式楼和点式楼。板式楼通常出现在北方,而南方则主要为点式楼的集中地,如果你是南方人,听了北方人说中间户型好,自然就买错了。


2、什么情况下中间户型好?

当然了,南北方之说也不是绝对的,最好的办法还是了解板式楼和点式楼,看一眼就能知道辨别。

在项目处要么问置业顾问,要么看到的楼型像塔一样,程圆周状分布,而且每户都不会是正南正北,朝向有东南、东北、西南、西北,那么这就是点式楼了。

而板式楼通常是长形的,各户走廊连在一起,要么就是单元式拼接,还是比较好辨别的。

3、买错了户型会存在什么样的风险?

如果点式楼买了中间户型,户型通常很差,一般都把中间分为东西两个对称户型,外墙都对外,保温差不说,还少见太阳,甚至跟本无法通风。现在很多开发商盖得20-30平的小户型都是点式楼。

而板式楼的中间户型摒除了西晒和漏雨的缺点,还能做到南北通透,一年四季节省空调就不少了。千万别小看了两边西晒和漏雨的这种情况,到时候每年要因为这花很多无形的开销,花钱不说,净给心里添堵。

所以,大家买户型位置时,一定要针对具体情况挑好,免得后悔。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