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08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传绵阳最大烂尾楼将被地产大鳄收购!

发布时间: 2018-03-24 09:39:52

来源: 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2820次浏览


楼盘网3月24日消息 今天楼盘君也来蹭个热点,从另一个角度摆一摆绵阳的烂尾楼。

楼市最大的风险和黑幕,就是出现烂尾楼,它是楼市的隐痛和疮疤。烂尾楼是购房者的噩梦,弄不好,几代人几十年的血汗钱就付之东流。

一出现烂尾楼,开发商就像从人间蒸发了似的,老百姓哭诉无门,只有把气撒到政府头上,堵路、扯横幅、围攻政府、跳楼自杀等等,什么方式都有,造成了社会极大的不稳定因素。

所以,没有哪一届政府,愿意看到烂尾楼发生。

出现烂尾楼,不外乎有四大原因:

一是市场原因。楼市高热,凡是商人都眼红好像种房子比种大烟还赚钱,不管自己是不是哪块料,有没有那方面的资源,都一头扎进楼市去淘金。目前绵阳楼市所有的烂尾楼都是2010年前后那一波市场高热的产物。

二是开发商原因。自己没实力还想贪大,时刻都在做蛇吞大象一夜暴富的白日梦。没钱咋办?借高利贷开发啊!一遇到开发不顺或市场急转,连高利贷利息都支付不了。这时,开发商面临债主讨债、非法集资和无资金周转的三重压力,只有选择走为上策,烂摊子就出现了。目前,绵阳的烂尾楼大都如此。

三、购房者自身的原因。不懂楼市套路深,不相信主流媒体的声音只相信售楼小姐的胡吹,贪图便宜,一下子就被套进去了。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买房前多了解开发商背景,多找淘先生打听点内幕,把风险最小化。

四、监管部门的原因,哪家房企哪个楼盘有没有问题,连虎哥这么笨的人都知道,监管部门会不知道?豁贫下中农呗!

目前,绵阳市场老百姓反映最强烈的是哪几个烂尾楼呢?涪城区瑞阳首座、临园大道191、浩兴·城南御郡、凯跃华庭;游仙区星辰广场;经开区三江尚城;安州区洋马路、银都宝座等。


但问题已经出来了,怎么办?目前,绵阳解决烂尾楼已经有了两种方式。

一是法院出面清理资产和债务,该破产的破产,该拍卖的拍卖。如安州区的洋马路,法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洋马路的新东家已经入驻,项目还打出了感谢安州区人民法院的横幅。

用法律的手段解决,比较适合小楼盘,开发剩余量不大的这种,如一些已经是准现房了才烂尾了,其内部关系又错综复杂,只有由当事方在政府的帮助下,由法院通过资产重组的方式解决。

如星辰广场、临园大道191、瑞阳首座,若要彻底解决问题,恐怕只有通过这种路径了(当然虎哥不是法律专业人士,说的不一定对)。

二是通过市场的手段解决。

绵阳目前楼市是个啥状况呢?作为四川二级城市的带头大哥,中国百强房企已有九家开始深耕绵阳,许多热门地块出现了若干家地产大鳄暗中较劲,相互争抢的局面。因此,地价、房价出现大幅度上涨,这为解决烂尾楼赢得了难得的机遇和市场大环境。

一些有实力的大房企,在绵阳拿地难,就盯准了一些楼盘较大、特别是前期开发商刚刚启动不久就烂尾了,剩余开发量大、有投资价值的项目,这样比拿新地的成本较低。

对于烂尾方,如今绵阳房企地价翻了几番,闭着眼睛卖都会赚,一脱手就把积累下来的所有矛盾解决完了。

目前,三江尚城1期、浩兴·城南御郡、凯跃华庭都可以极积选择这种路径,一旦经过市场合事交易,于人于己于绵阳经济社会环境都利莫大焉。

好,今天说的就是三江尚城1期,目前应该是绵阳烂尾楼开发剩余量最大的楼盘。据业界消息,该项目与今年入驻绵阳的某地产大鳄正在深度洽谈中,如果一切顺利,有望在四月完成所有交接交易手续。

这个项目一旦得到圆满解决,不仅为绵阳解决烂尾楼提供了新模式,同时也让绵阳房地产市场更加步入良性环循的轨道。更重要的是,三江尚城1期的购房者,几年来寝食难安,或将迎来一个圆满的归宿。

在此也提醒购房者,买房子,尽量选择大楼盘,即使出了问题,得到解决的机会也要多一些。

或许有人要问,为什么是三江尚城?经开区目前是绵阳楼市的高热地带,入驻绵阳的百强房企经开区就占五席,很容易进入地产大鳄们的法眼。在此又说明,买房子,尽量跟着市政规划走,跟着市场导向走。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