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05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如何获取买房资格,限购后该又怎么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3-19 10:01:37

来源: 本站

分类: 国内动态

709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3月19日消息 有人统计说到现在为止全国有40多个城市实施了楼市限购政策,很多人因此买不了房了。对于投资客来说,这无非就是缩小了可投资的范围而已,但是对于刚需来说,确实很是苦恼,限购也让部分刚需失去了买房的资格。

限购政策有其一定的逻辑性,虽然现在是因城施策,但是大多数都是通过限制购房需求进入楼市的方式去封堵购房需求的。比如购房需要本地户口、本地交满一定年限的社保或者个税等等类似的要求来控制买房人的资格。

今天恰逢2017年317调控满一周年之际,小编在这里总结一下全国个城市的限购方式,并且讨论一下限购后该怎么买房,供给大家参考交流,不足之处请大家多多包涵。

1、落户或者满足社保、个税年限之后再去买房

这是个笨办法,很多限购城市要求本地户口或者连续缴纳个税或者社保多年才能有购房资格,其中代表的就是北京,要求社保或者个税满5年,还有部分城市是1年-3年不等的年限要求。

对于这样的限购,我们能做的最直接的就是想办法落户,要不就是等待社保、个税满年限要求。落户的方式主要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北京这边主要可以通过工作单位来解决落户的问题,当然落户指标也是有限的,并非容易得到。

对于北京以外的其他城市,如武汉、深圳、西安等地,现在通过政策鼓励大学生落户,那么相对容易可以落户,从而获得购房资格,在这些限购城市只要是满足落户条件,基本上很容易获得购房资格,尤其是大学生格外容易。


2、通过结婚的方式获得本地户口并获得购房资格

这里说的结婚并不是假结婚,而是说找一个所在地有购房资格的对象,让后通过结婚的方式用对方的名义购房,这样可以减少等待的时间。

这样的方式在一线城市中限购比较严格的地方可以尝试,但是我们说带有功利性的结婚时不可取的,这里仅仅是建议恋爱中的的两人,如果一个人被限购,另一方有购房资格,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结婚后在一起买房。

3、限购城市购买不限购房产

现在主要来看限购的一般都是商品房,也就是住宅的类型,虽然北京对于商住是限购的,但是对于大多数城市来说,商住还是不限购的甚至有些城市在去库存的压力下推进鼓励购买商住公寓

所以,真正有购房居住需求的刚需,在没有办法突破限购的情况下,不限购的40年产权、50年产权的商业公寓也是可以考虑选择的。只要位置好,有优势,一方面可以自己居住,待以后自己有能力换房之后,还可以卖出去,也是增值不菲的。

限购方式很多,购房者在与限购做斗争的过程中,需要多多总计限购政策,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市场情况去选择购房。购房过程中一定要理性,不能通过假结婚、假离婚、借名买房等不合法的方式去买房,这样以方便风险很大,自己的利益得不到保障,另一方面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会受到惩处。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