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0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开元电站至二桥洞口将实施5个月交通管制

5个月将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 2018-03-13 09:45:27

来源: 其它

分类: 本地楼市

957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3月13日消息 按照市人民政府关于重点工程建设工作统一部署,因绵阳市桑林坝段综合治理工程一号路道路工程施工需要,根据该项目施工单位编制的第二阶段交通绕行方案即将对K0+000—K0+760(开元电站家属区至二桥洞口)进行全封闭施工作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如下↓↓↓相关事项,请绵阳人特别注意:

交通管制时间

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8月16日

建议绕行路线

❶ 为确保管制期间通行畅通,所有小型车辆将从二桥进入匝道后右转进入已修建完成的一号路经开元闸坝桥交叉口通往涪城区高水及小岛等方向。

❷ 桑林坝东原观天下东原长洲等周边在建项目的施工车辆途经二号路绕行道各项目施工区域。

❸ 开元闸坝桥仅限小型机动车辆通行,因此将在二桥匝道口增设限高架(限高 2.8m)。所有高度超过 2.8m 货运车辆禁止通行。

❹ 交通管制要求车辆驾驶员应当遵守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规定,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人员及车辆,公安交通管理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进行处罚,敬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文明行车。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