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6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绵阳人知道么 贷款购房时需要走什么手续?

发布时间: 2018-03-13 09:41:28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568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3月13日消息 绵阳人办理贷款购房需要走什么手续?看完楼盘君为你整理的这七点你就知道。

第一、我们按揭住房的时候,需要很多的手续,首先要有的是买放的人身份证,另外还需要买房人的户口薄原件,另外还需要这些文件的复印件6份,如果结婚的话需要夫妻双方的共同证件。

第二、另外我们需要在按揭买房的时候准备自己的婚姻证明的原价,其他的还需要结婚证明的复印件一共需要两份,同时需要提供买房人的结婚证,或者是未婚证买,另外如果是离婚,那么需要离婚证明和离婚未再婚证明等。

第三、按揭买房的时候,需要你有一个贷款的资质,所以大家买房子的时候需要准备自己的收入证明原件,另外如果没有单位的话,需要社区或者是所在地区的相关部门出具证明,结婚的话,需要夫妻双方的证件。第四、上面的证件之外,我们还需要准备银行流水账单,至少半年以上,一般需是月供的两倍以上,大家可提供行驶证,股票等可以证明还款能力的资料,方便银行进行检查和验证。

第五、我们需要办理一下自己的购房所在地房产的一个证明材料,这个需要你的原件,我们办理的时候可以去你所在地区的房管局进行办理,房管局一般查实后会很快给你开具证明.

第六、我们办理按揭到现在基本就要完成了,最后的一部分事情是,我们还需要购房首付款的一些证明原件,这样可以银行和相关部门检验,另外还要购房首付款证明的复印件三份。

第七、2018年最新的按揭贷款利息,已经开始上涨,根据最新的消息,这些上涨商业贷款会达到五点九左右,同时办理按揭贷款的首付比例也在提高,有些地区达到百分之四十,因此大家要问清楚本地区情况。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