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5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三江国际丽城阅世度楼顶违建该谁管?

发布时间: 2018-03-12 09:43:22

来源: 其它

分类: 本地楼市

1803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3月12日消息 三江国际丽城阅世度个别业主从去年就开始修钢筋混凝土外贴瓷砖的违建房,修完一层又准备修第二层。违建到底该谁管?是让物业行使执法?还是举报义务?还是调查汇报义务?不要等违建修好了再罚钱,不要拿着时间换空间等建完了再说,这是明明白白的安全隐患视而不见。

当前中央政府对待懒政的态度难道还不够明确吗?是该辖区政府管?还是属地负有监督管理职能的部门管?自己的管辖范围内的违建情况自己难道不知道?等老百姓来举报,是不是老百姓该顺便把你那份工资一起领了?这些违建业主牺牲整栋楼业主的利益,大楼基础承载力是否满足违建要求,有无违建后大楼的鉴定报告等等,违建是拆除还是罚款?

接下来小区效仿之风谁来遏制?请深思!建议违建查处和处理结果在媒体和小区公布于众,即可震慑违建之风,也可体现执法部门的卓越执行力。另外,不需要辖区职能部门回复诸如类似该情况正在核实等等。请直接回复处理结果即可。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