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40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绵阳家长必看!2018入读公办学校有这些要求

发布时间: 2018-02-26 16:02:59

来源: 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1959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2月26日消息 2018年想在绵阳入学公办学校的学生们!家长们!无论是本地的、外地的请速速接收这份紧急通知!

为深入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要求,规范招生行为,促进教育公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四川省实施办法》、《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加快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的通知》、《绵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招生行为的通知》等有关要求,现就2018年绵阳城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生时间及相关事项]

户籍在绵阳城区的学生入学

✦招生原则:在户籍所在地,按招生、免试就近入学的原则。

✦划分公示时间:2018年5月9日。

✦办理入学相关事项:学生所属、入学具体登记时间、所需材料及其它相关事宜,请于2018年5月9日进入所在区教育主管部门网站进行查询。

✦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2018年6月下旬。

本地户口在外地就读的小学毕业生回原籍就读初中相关事项,请于2018年5月9日后咨询户籍所在地教育主管部门。

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

✦登记范围:绵阳城区以外的外来务工、经商人员在务工、经商所在地就读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的随迁子女。

✦登记地点:各区、科学城教体局基教股(教育股)、各园区社发局。

✦登记时间:2018年5月9日至6月8日(工作日时间办理登记)。

✦所需材料: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进城就业农民子女义务教育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03〕78号)及《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进城务工就业农民子女义务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绵府办发〔2005〕5号)等文件精神,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就读公办义务教育学校须出示以下证明材料的原件,提交复印件:

(1)父母或其它法定监护人和子女的户口薄;

(2)父、母或其它法定监护人与就读学校所在区用人单位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就读学校所在区的工商营业执照(含纳税或免于纳税相关证明);

(3)截止2018年4月30日,当年在我市连续依法缴纳社会养老保险费满3个月的证明;

(4)在有效期内,截止2018年4月30日,在务工、经商所在地居住满一年及以上的居住证明;

(5)非新生一年级出具原就读学校学籍证明。

✦入学就读:经各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按照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所需材料审核合格后,统筹安排入学。

✦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2018年7月20日前。

已在绵阳市城区范围内取得的,不在城区重新安排(安州区除外)。

居住证持有人入学

✦已取得居住证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按各县(市、区)关于当地居住证持有人接受义务教育工作的实施细则办理入学。

✦登记时间:2018年5月9日至6月8日。

责任编辑: mu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