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65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调控不等于降价 绵阳人需要看清目前的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2-23 09:36:59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844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2月23日消息 2017年已经成为了过去,我们迎来了楼市最为重要的一年2018,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内楼市从去年三月份开始调控,到现在为止已经快要一年了,那么经过一年的调控到底是对目前的房产市场有多少影响呢?可以说的上是战果斐然,但是也可以认为是很一般;为什么要这么说呢?首先,在去年国内楼市调控力度大,导致不少地区房价止步不前,甚至一些地区房价出现了下跌的情况;此外开发商和炒房客都是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一个损失,所以从这个点来看,称得上是战果斐然。但是如果说从刚需的一个利益来看的话,效果就是很一般了;首先就是一个房价根本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刚需买房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此外房贷利率上涨后的成本,导致更多刚需面临更多的贷款。

调控不等于降价

很多人有一个误区认为只要是加大了一个政策的调控,那么房价下跌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但是回顾国内房产的发展历程,不缺乏力度大的调控;可是效果基本一致,调控的过程中房价趋于一个止涨状态,跟目前的状况房价状况一般无二,可是一旦调控放松后的状况就是房价继续上涨。所以不要过分的认为调控力度不松绑就等同于房价一定会下跌。

房价不降,成本在涨

这就是目前最大的问题,那就是房价止涨,成本上升的一个问题。房贷利率成为继房价后另一块压在人们心头上的石头,可以说从调控到现在为止,房贷利率不止上涨了一点,不少地区的房贷利率甚至同比去年调控之初高出了30%,就连银行的基本优惠都已经没有了。所以购房成本一定要受到人们的重视,特别是刚需,毕竟刚需买房只有靠贷款这么一条路,房贷利率过高会过分增加人们的负担。

如何应付目前的一个状况呢?

房价涨跌不定,刚需不敢入市,如何才能打破目前的处境呢?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如果选择正确买房时候和地方也是尤为重要的,就目前买房无非两点:价格合适、买了不亏(保值)这就是刚需最需要的,那么如何选择呢?

1分析政策对于楼市房价的一个影响力度,这样可以有利于分析这个地区的楼市整体房价是下跌还是稳定或者是上涨,因为受政策影响越大,那么说明该地区房价应付政策的能力越弱,这样出现暴涨和暴跌的可能性就相对较大,对于刚需来说,买了房子涨了是好事,可是将了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抓住开发商缺钱这个时期。为什么说要抓住这个时期呢?因为就目前开发商的情况来看可以用十分不利来形容,政策调控基本上断了他们所有外部资金的来源,那么以前他们引以为傲的银行资金渠道就彻底被堵死了,剩下的就只能靠他们自己的了,前段时间恒大打折售房的消息就在网上引起人们的关注。所以如果想要用更少的钱购房的话,那么这个机会可以利用。

房价受到影响的因素很多,下跌并不能促进刚需入市的情况(越降低,越不敢买),那么现在的情况就是让更地区房价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让刚需看到市场的一个走向,稳定刚需的购房心理才能促进房产市场的平稳发展,就好比即便目前市场房价下跌10%,又有多少刚需敢入市呢?所以购房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还需斟酌。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