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124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男子百万购买“伤铺” 开发商的说法让他崩溃

发布时间: 2018-02-12 09:36:13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925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2月12日消息 邓先生是湖南人,他花了160多万买下了一小区的店铺。但是当他交了定金和35万元首付之后,邓先生发现自己买的店铺被开发商租出去了。邓先生立马找到开发商理论。既然商铺被租出去自己不能用,那自己不买了总可以了吧。可是开发商言语及其恶劣。这让邓先生非常气愤。自己买的店铺不仅不能用而且还被开发商不经过自己同意租赁出去,邓先生一气之下找来记者。

在记者的陪同下,邓先生来到了售楼部,该售楼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以及贴过公示说这个商铺是一个带租约的商铺,而且销售顾问在售卖的时候也是有告知的。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邓先生之所以不愿意再购买的原因是因为邓先生资金不足。这下可把邓先生气坏了,邓先生表示自己在购买这个商铺时根本没人告知该商铺为带租约的商铺,邓先生觉得该开发商存在欺骗行为。

对此律师表示开发商没有任何证据能够证明事先已经告知邓先生该商铺为带租商铺,所以邓先生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而对此开发商也表示如果邓先生认为是他们违约,那么他可以通过法律的途径去证明他们违约。并要求他们退款,目前这件事情还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