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拼团购房227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未来十年没有人再炒房业 房价至少下跌三年

发布时间: 2018-02-09 10:23:26

来源: 本站

分类: 其他楼讯

640次浏览


绵阳楼盘网2月9日消息 房子,真的缺吗?许多人囤积房子单纯只是为了赚钱,而非为了住。北京的房子缺吗?很多人可能都说缺,因为每次只要有新盘开盘,销售处全是挤满购房者,有钱还不一定能买上!其实,很多人看中的不是房子,而预期房价上涨带来的暴利!潘石屹都感叹道,有人在北京就拥有100套房,而自己从不会住的!

人们只有当预期未来价格还会上涨时才会去买入囤积,而当预期未来价格要下跌时,就会将其抛出,因为留着没有实际用途。在这次房住的不炒的调控之下,北京的房价下跌15%,不过仍然还有不少人认为房价只是暂时性下跌,未来仍然会上涨!但这个时间可能就要很长了!

专家表示,2018年调控不放松已是定局,所以今年房价的走势是很明显了,未来各大城市房价将进入普跌状态。至少将下跌三年。三年后,房价将会走稳,随后两年温和上涨!总体的涨幅将低于经济及居民收入的增幅。

但是,那时2020年左右,房产税或开始出台了,同时一系列的长效机制约着楼市,就更难出现翻番的上涨!随后人口结构发生作用,无人会去买房子,像现在的欧美一样。经此泡沫破灭,中国未来十年之内无人会去炒卖住宅,因为无利可图。

责任编辑: 13778131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